聖火項練






圍攻光明頂
戰役

1-4-2015
觸發人物:曹史仁(吵死人)
觸發地點:青城派旁的破廟
觸發條件:實戰50萬以上;
江湖歷練500;
氣血3000以上。
任務材料:
觸發時間:全日,限定圍攻時間為一小時
獲得獎勵:【聖火項練】(悟+2)
注意事項: 可遊戲解法 或 霸主解法,圍攻需上線解。
游戏解法:
  1. 門派玩家
    有門派玩家在青城派旁的破廟(10066,11216)找到曹史仁。

    無門派玩家

    無門派的玩家找京城客店的十字路口的三個人,分別是大聲公,廖步啟,馬厚砲),對話後可知光明頂被六大派圍攻的事。
  2. 在京城公佈欄上留下記號,就可以到光明頂。
  3. 入光明頂迷宮,點一下明教的【男教眾】就會進入圍攻光明頂戰役
  4. 玩家只要在戰役中取得張無忌身上的【虎符】,並維持到戰役結束就算勝利,可以得到一條聖火項鍊
霸主解法:
有門派的玩家
  1. 場景3000→375(進入場景17)→事件3(得到拖堵標記A).
  2. 場景2802→事件50(得到 決戰光明頂標記)
  3. 場景6000→事件2(進入場景9115),然後上線點NPC:【男教眾】參加光明頂戰役。
無門派的玩家
  1. 場景2801→事件671(得到拖堵標記B)
  2. 場景2802→事件56(得到 決戰光明頂標記)
  3. 場景6000→事件2(進入場景9115),然後上線點NPC:【男教眾】參加光明頂戰役。
其它:
  • 戰役為一小時,金庸系統會自動回報有關光明頂戰役所剩時間。
  • 戰役上建議擁有絕學200級,已經夠秒殺所有NPC。
  • 已擁有【聖火項鍊】或【乾坤大挪移】的玩家,在戰役是無法得到張無忌身上的【虎符】
  • 為了防止其它玩家進入戰役惡意PK,建議在戰役時間最後一分鐘才進入戰役殺敵拿【虎符】
  • 戰役開始後,玩家可點擊NPC【男教眾】的選項『觀戰』,若有其它玩家在戰役裡才會觀望到裡面情況,否則玩家是無法執行『觀戰』。
  • 得到【虎符】後,盡量不要大量秒殺裡面的NPC,會容易斷線;維持到戰役結束,項鍊會自動放在角色身上。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