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無相功

小無相功
多年前消遙派掌門人無崖子設下了一局繁複無比的珍瓏棋局,至今尚無人能夠識破其中的奧秘;多年後聰辯先生蘇星河設下了棋會,發下邀請帖召集天下間的能人才 士一同來破解這盤珍瓏棋,到底這個棋局之中是否暗藏了什麼秘密?而最後又會是誰能夠順利解開這局珍瓏?而珍瓏被破解後又會有怎樣的際遇呢?一段已隱藏多年 的謎團,即將在聰辯山莊的珍瓏棋局盛宴中揭曉……
开书條件 等級
葵花寶典90級或
乾坤大挪移90級
膽識28
定力40
70級
膽識28
定力40
30級
葵花寶典90級或
乾坤大挪移90級
小無相丹
60級
小無相丹 1級
游戏解法: 霸主解法:

首步曲

  1. 到西夏找老工匠,他想與玩家下棋,選1:好啊!反正現在也沒什麼事,玩家輸了給他(不需玩小遊戲),之後他提到聰辯先生蘇星河的珍瓏棋局無人能破
  2. 到聰辯山莊,於百花村左上方(3000,500),發覺沒有人,決定一天後再來
  3. 遊戲時間1天後,進入聰辯山莊,看見段譽嘗試破解珍瓏,但不成功;虛竹不小心跌倒,不小心動了棋局,蘇星河要他嘗試破解,玩家要幫他,玩找錯小遊戲(輸掉前可按alt+f4);勝利後,蘇星河邀請虛竹進入屋內
  4. 子時1刻~7刻,進入百花村
    選1:大丈夫光明磊落,沒什麼好怕的,原來是三十六洞洞主和七十二島島主的萬仙大會,他們多年來因糟到靈鷲宮的欺負,但最近發現天山童姥生病,決定乘機反擊,而烏老大交出一個靈鷲宮的女童,他們想把女童殺死,虛竹出來阻止,要打敗他們(10萬氣,小女孩不能死);勝利後, 虛竹背起小女孩的布袋逃走
  5. 到百花村左上方(4500,1500),發現女童便是童姥,而虛竹說出他的內力,是無崖子老先生所傳的,並給他一幅畫及七寶指環,接著玩家要找些食物回來
  6. 到附近(5100,900)四處走動,玩氣功打魚小遊戲,只要累積10條白魚便可,一次捉不完,可繼續玩,得到鮮魚
  7. 到絕情谷附近(6400,7800)看到果子樹,玩接水果的小遊戲,接多於一半便可勝利(如果失敗,要等6小時重接;開啟顯示人名可看到果子樹);路霸白目出現,說拿顆樹是他的,玩家要打敗他們(5萬氣)
  8. 到百花村左上方(4500,1500),童姥說每天午時要飲生血,吩咐玩家去抓羊
  9. 到附近(1100,1600)找白羊,突然聽到李秋水斷童姥對話,李秋水還斬斷童姥右腿,之後虛竹背負童姥逃走
條件:
實戰4000W
沒藥×1,艾葉×1,槐花×1,荊芥×1,鹿啣草×1,阿膠×1
  1. 巳時1-7刻1301→201(得到 無相A)
  2. 1000→467得到(得到 無相B、無相2小時)
  3. 無相2小時標記消失後
    1000→468(進入場景155)→13(得到無相C,進入場景1000)→337(進入場景10648)→4(得到 無相8小時)→0(出去)(這里開始,千萬不要斷線)
  4. 1308→0(進入1327)→10(得到 無相M、進入6000)→414(得到 無相N)
  5. 1308→7(得到 小無相功秘籍)
    (任務完)

《最終曲》

  1. 午時2刻,到西夏找南海鱷神旁邊的村民對話,打聽虛竹及姥姥的下落。
  2. 未時2刻,到西夏皇宮前找婦人,得知宮中有很多的動物突然消失。
  3. 到西華宮找李秋水,被她問及童姥的消息,玩家回應她有一面之緣,便要殺死玩家(20萬氣)。
  4. 勝利後,到西夏皇宮內的冰庫找到虛竹及童姥,原來宮中的動物是他們所殺的。
  5. 亥時2刻,到西夏皇宮內的冰庫找虛竹,答應幫忙找些藥草來醫治童姥,得到虛竹藥方。
  6. 帶齊沒藥、艾葉、槐花、荊芥、鹿銜草、阿膠6種藥草給虛竹,待三天後,童姥便可修成神功。
  7. 遊戲時間3天後,到冰庫第一層四處走動,李秋水到來,兩師姐妹又再為師哥吵架,玩家要幫童姥打退李秋水(20萬氣)及虛竹(10萬氣)(童姥一人可 勝);勝利後,再來一場,玩家要幫李秋水打退童姥及虛竹;勝利後,玩家及虛竹決定把她們分開,然後傳送到西夏外。
  8. 到天祿洞上方(10200,6500)四處走動,玩家把李秋水背到這裡,但虛竹竟然也背著童姥到來,兩人又再吵架,結果童姥先斷氣,李秋水也知道自己的命活不久,見自己的小無相功沒有傳人,便要傳給玩家,告訴玩家小無相功秘笈的所在
  9. 到西夏皇宮後(8800,430),找到小無相功秘笈
《最終曲》完
條件滿足後,右按小無相功秘笈,可學到應有的等級。
系數:1.93
常數:21703

  1. 午時1-7刻1301→203無相H,歷練+10
  2. 未時1刻1306→79無相I
  3. 1323→14、15(戰鬥)無相J
  4. 1308→0(進入1327)→4無相K
  5. 1308→0(進入1327)→0(進入1328)→亥時0-7刻→1虛竹藥方→2得到無相L、無相6小時
  6. 無相6小時消失後1308→0(進入1327)→8、9、10(戰鬥)無相M、進入6000→414無相N
  7. 1308→7小無相功秘籍(任務完)
說明:
  1. 100級追加抗燒傷狀態;戰鬥中精氣神任一數值低於最大值一半時會回補最大值的1/4。
  2. 小無相功100級後,只有發動補精、氣、神的效果時,玩家頭上會出現小無相功的字樣(發動加攻或加防的效果時,頭上不會有小無相功的字樣);可與斗轉星移或乾坤大挪移或門派特技同時發動。
總結:
  1. 揚州客棧門口有一位諸葛大師,可幫玩家清除卡住/不知怎樣做的絕學心法任務。
  2. 如果做最終曲時我方人員被打敗,要由首部曲重做!
  3. 轉換小無相功時,葵花寶典不會消失。
  4. 使用小無相丹,只需放於身上,不用右按小無相丹,滿足條件後,直接右按小無相功秘笈便可!
  5. 小無相功每升一級,並在武功燈籠的內功,剔選小無相功,會增加日、月、星防各1;裝備欄不會看見增加數值的
下一步:

9 則留言:

  1. 1301--->202 (無相8小時)
    1308→0(進入1327)→10(得到 無相M、進入6000)→414(得到 無相N)
    1308→7(得到 小無相功秘籍)
    這樣可以省卻等待2小時。

    回覆刪除
  2. 自製小無相功腳本(免材料、免等待)
    MoveTo(1301:500,500)
    ExecuteEvent(1301:202)
    MoveTo(1308:500,500)
    ExecuteEvent(1308:0)
    ExecuteEvent(1327:10)
    ExecuteEvent(6000:414)
    MoveTo(1308:500,500)
    ExecuteEvent(1308:7)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為什麼我基本內功140
    膽識36,定力42 會無法開書呢?
    實戰4千5百多萬了
    名聲歷練各77000以上
    還有什麼其他條件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已經學到了,應該是顏色16位元視窗關係
      32位元開遊戲轉16位元遊戲系統會變成簡體字

      刪除
    3. 請問三天後進入冰庫 對話完進入戰鬥 打死 怎就沒第二場 是不可以打死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