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轉星移





任務

2-4-2015
觸發人物:阿碧
觸發地點:梅莊
觸發條件:屬性 定力40,機敏50;
實戰4000萬;
歷練27000;
基內100
任務材料:金錢600萬
觸發時間:全日
獲得獎勵:特技 【斗轉星移】一級
注意事項:可遊戲解法 或 霸主解法
建議玩家先將【易筋經】任務解書,否則以後有小許麻煩。
游戏解法:
  1. 到梅莊找阿碧,她會送玩家到河道迷宮外。
  2. 走河道迷宮進去幕容居找慕容復
    (河道迷宮第一層>右上>右上>左上>左上>右上>右上>右上>右上>左上>左上>右上>右上>右上>右上>右上>右 上>右上>右上>幕容居)
    有選擇:
    1. 知道
    2. 不知道
    選2;繼續對話
    有另一個選擇:
    1. 幫他;
    2. 不幫他
    選1
  3. 到還施水閣找阿碧,得知失落的【大燕傳國玉璽】及【大燕皇帝世系譜表】的下落。
  4. 到揚州福威鏢局找林震南,得知要到遼國尋找。
  5. 身上帶備600萬,到遼國外找賓拉骨,買到【大燕傳國玉璽】;玩家追問下去,他說【大燕皇帝世系譜表】沒有用處,並掉到附近的山洞。
  6. 到遼國外的山洞,座標(700,3000),聽到有些古怪聲音,走動會遇到小嘴怪,打敗牠,得到【大燕皇帝世系譜表】。
  7. 回慕容居找慕容復,有選項:選2.慕容公子才是我的偶像。
  8. 到京城武館前找大聲公,對話得知喬峰的消息來源。
  9. 到西夏布莊前找答金,對話得知喬峰和契丹人有關。
  10. 到遼國地圖的右下方(6400,3500)找契丹獵戶對話。
  11. 到慕容居找慕容復,有選項:選2.我要榮華富貴。
  12. 到京城,進去時在門口時會觸發全冠清的說話。
  13. 亥時3刻,進入京城布莊旁的民房(1000,1800),康敏及馬大元發現了汪幫主的遺令,康敏正要求馬大元把遺令公開來推翻喬峰,重情義的馬大元不願意,為了圍護喬峰,馬大元對康敏下毒手,這時候白世鏡在房中出 來,馬大元發現康敏及白世鏡的姦情;康敏二人要殺馬大元的時候,全冠清出來殺死馬大元(玩家可以幫忙);事後,全冠清以馬大元的死來要脅白世鏡一起打敗喬 峰,白世鏡只好順從。
  14. 到揚州客棧找喬峰及段譽,告知喬峰丐幫有事要喬峰回去。
  15. 到丐幫,喬峰知道慕容復與馬大元的死有關係後,為慕容復辯護,但給全冠清借口說喬峰與慕容復一起陷害馬大元,並有幫眾指出曾經見過喬峰與馬大元有爭執,喬峰在萬詞難辯的時候,有選項:選2.推翻喬峰
  16. 到京城布莊旁,即馬大元的家(1000,1800)取幫主遺物,四處走動會有找到遺物的對話。
  17. 回到丐幫,把遺物交給全冠清後,所有丐幫弟子與喬峰為敵(玩家只需給喬峰打敗便可),戰鬥後有對話說喬峰逃跑了。
  18. 回到慕容居前,把屬性穿夠後(定力40,機敏50)找慕容復向他報告,玩家要求慕容復教授『以彼之道,還施彼身』的功夫,慕容復不願意,還吩咐他的 手下把玩家殺死;玩家打敗他們後,慕容復心想:這人實力著實不弱,為了復興大業,不可再樹敵,多他一分力也無不可;得到一級斗轉星移。
遊戲時間1年可重接 。

系數:3.995+5000
自修:需要定力20及機敏25才能自修
霸主偷解法:
  1. 場景7306→事件11(斗轉標記A)
  2. 場景7302→事件12(斗轉標記B)
  3. 場景8107→事件25(斗轉標記C三十分)  
  4. 場景9000→事件83(斗轉標記D、大燕傳國玉璽、金錢-600萬)→事件85(進入場景9135)→事件100(B武199)
  5. 場景2801→事件769(斗轉標記L)
  6. 場景8101→事件109(進入場景2848)→事件1(斗轉標記M)
  7. 場景5000→事件373(進入場景5203)→事件3(斗轉標記N、喬峰結怨標記
  8. 場景2801→事件772(進入場景2849)→事件3(老幫主遺令) 
  9. 場景5000→事件374(進入場景5204)→事件2(斗轉標記O)
  10. 請注意16武功問題。
    場景7306→事件22(學到1級斗轉,下線再上就能顯示)
注意任務中必須全程穿齊屬性裝備。


斗轉任務失敗重解法
條件:
  • 慕容世家公敵標記
  • 斗轉一年標記
  • 喬峰結怨標記或喬峰報恩標記

材料:
【天王保命丹】*2、【三黃寶臘丹】*2、【內力不減丹】*2

  1. 在慕容家場景7306,刷事件31(斗轉回收)
  2. 然後繼續刷事件30,就能把(慕容世家公敵標記、斗轉回收、喬峰報恩標記、斗轉一年標記)這些標記消掉,並得到一個【斗轉回收時標】標記,該標記消失後,就可以重新做斗轉任務。

特性:

  • 純特技武學,非內功心法,隨著等級提高,發動斗轉星移的機率會提高;
  • 超級躲閃力超級反擊力

效果說明

  • 【迴】:完全迴避攻擊同時反擊受攻擊值一半。(例:若I玩家遭J玩家攻擊值為扣氣6000,I玩家隨機發生特殊技巧效果【迴】;則I玩家將不受損傷,且反擊所受之傷害值3000於J玩家身上,J玩家將扣氣3000
斗轉星移是包含2樣東西: 
  1. 超級閃躲
  2. 超級反擊
  • 當敵人攻擊你時,你的斗轉發動了,不是扣敵人氣,而是MISS 字樣出現在自己身上,這便是發動了超級閃躲
  • 當敵人攻擊你時,你的斗轉發動了,自己不扣氣,扣敵人氣,這便是發動了超級反擊。 
  • 超級閃躲的發動率,比超級反擊為高,是正常的;要避過敵人的攻擊,總比看穿敵人的招式,然後再反擊為易。
  • 超級反擊的反擊力,是50%的,自己完全不扣氣;而門派特技的反擊力,只是普通反擊,把敵人50%的扣氣量,反回給敵人,而自己則承受50%的扣氣量

發動率:

  • 定力越高,發動超級反擊的機會越大
  • 機敏越高,發動超級閃躲的機會越大

15 則留言:

  1. 斗轉免等時間版
    4.9000--->83(斗轉標記D、大燕傳國玉璽、金錢-600W)--->85(進入場景9135)--->100(得到B武199,大燕传国玉玺-1)
    之後請2801--->769(斗轉標記L) 之後再接著刷

    回覆刪除
  2. 如果選項失敗... 要等多久...

    回覆刪除
  3. 超級閃躲跟普通閃躲差在哪?0.0?

    回覆刪除
  4. 超級閃躲跟普通閃躲差在哪?0.0?

    回覆刪除
  5. 倒數第二要打贏喬峰
    最後一個步驟有選項 要選2只是路過來看你
    (收費版跟自尊版都是這樣解)

    回覆刪除
  6. 第十三项为什么触发不到任务呢?属性够,时辰也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