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洞任務






攻略
14-3-2015
月洞場景:
  1. 場景2000→44(場景15598)【三轉大廳】
  2. 【三轉大廳】→事件12(月洞迷宮15710
場景15710也成為【月宮原點】(月洞迷宮第一個情景)

其它連接:【月洞填圖】
獎品材料/標記遊戲和霸主解法
(一) 接任務
  1. 尋找 月宮02→ 4,5(收集資訊B)
  2. 尋找 月宮01→ 4(收集資訊C)
  3. 返回 月宮02→ 7【搜索祭壇A】
(二)
 去收集
【大寒冰精華】*1搜索祭壇A 或
搜索祭壇B
  1. 收集【寒冰精華X】共十五個,缺一不可。
月洞
迷宮

場景


在指定場景內
請刷 A副事件
(得到【搜索祭壇B】)

以後在任何一個指定場景
請刷 B副事件
月洞裡
任何場景
只要
【戰鬥勝利】
會自動得到
【鬼魂寒氣】*1

【鬼魂寒氣】
有時間限制
約15分鐘會壞掉
收集
【鬼魂寒氣】*10
會自動變成
【寒冰精華】
(沒時間限制)
消除
追擊
標記


場景
【熔化的寒冰精】
有時間限制
約5分鐘會壞掉
【追擊標記】
特殊時間限制
月宮03【熔化的寒冰精華一】【追擊一分鐘時標1】玩家必須擁有任何
【熔化的寒冰精華】
未壞掉時,
【戰鬥勝利】
才可以得到

【鬼魂寒氣】*1
【寒冰精華一】月宮07
月宮11【熔化的寒冰精華二】【追擊一分鐘時標2】【寒冰精華二】月宮27
月宮12【熔化的寒冰精華三】【追擊一分鐘時標3】【寒冰精華三】月宮28
月宮13【熔化的寒冰精華四】【追擊一分鐘時標4】【寒冰精華四】月宮29
月宮14【熔化的寒冰精華五】【追擊一分鐘時標5】【寒冰精華五】月宮30
月宮04【熔化的寒冰精華六】【追擊一分鐘時標6】【寒冰精華六】月宮08
月宮15【熔化的寒冰精華七】【追擊一分鐘時標7】【寒冰精華七】月宮31
月宮16【熔化的寒冰精華八】【追擊一分鐘時標8】【寒冰精華八】月宮32
月宮17【熔化的寒冰精華九】【追擊一分鐘時標9】【寒冰精華九】月宮33
月宮18【熔化的寒冰精華十】【追擊一分鐘時標10】【寒冰精華十】月宮34
月宮05【熔化的寒冰精華十一】【追擊一分鐘時標11】【寒冰精華十一】月宮09
月宮19【熔化的寒冰精華十二】【追擊一分鐘時標12】【寒冰精華十二】月宮35
月宮20【熔化的寒冰精華十三】【追擊一分鐘時標13】【寒冰精華十三】月宮36
月宮21【熔化的寒冰精華十四】【追擊一分鐘時標14】【寒冰精華十四】月宮37
月宮22【熔化的寒冰精華十五】【追擊一分鐘時標15】【寒冰精華十五】月宮38
特別注意:
  • 任何【熔化的寒冰精華】是有時間限制。
  • 要收集【鬼魂寒氣】必須上遊戲去月洞迷宮內,只需要【戰鬥勝利】會自動得到,不能用霸主刷或戰鬥。只要【戰鬥勝利】是一定可以得到【鬼魂寒氣】*1,條件是身上必須擁有其中一個【熔化的寒冰精華】。
    *例子  玩家A 身上已經收集了【鬼魂寒氣】*6個時,【熔化的寒冰精華】突然壞掉,雖然目前的【鬼魂寒氣】不會消失,但玩家A去【戰鬥勝利】是不會得到【鬼魂寒氣】。
  • 在月洞迷宮內是很難遇敵(打開其它外掛也沒有作用),但是【追擊一分鐘時標】能夠提高遇敵率。
    *【追擊一分鐘時標】作能是在一分鐘後自動遇敵。當你擁有十五【追擊時標】時候,等於 60除15 = 4,就是每四秒既可遇敵。
  • 若想消除【追擊一分鐘時標】,可以去指定月宮內,用霸主刷事件即可。(版主不建議你消除,因為【追擊一分鐘時標】在每天金庸維修後會自動刪除。
月洞NPC:

500000血
基本測試被攻擊數值攻擊NPC數值
角色A神照經 115級
獨孤九劍 246級
武器330
防護1200
格鬥270級
扣1311血 +
月系扣5625血 +
凍傷
666
角色B北冥神功 等級75
防護511
格鬥270級
被秒-
角色C北冥神功 等級75
防護1160
格鬥270級
扣1346血 +
月系扣6555血 +
凍傷
-
角色D神照經 等級115
獨孤九劍 246級
武器1200
防護480
格鬥270級
一招共扣137324 + 凍傷12000
注意:
  • 【凍傷】會讓角色聚氣變慢,消耗精神值,降低命中率。
如何應付【守護者冤魂】
問題最低限度高手建議
角色防護
  • 防護值至少要有1160,
    角色二轉加+400防護,
    加多一件二階裝備就差不多了。
  • 防護值有3000或以上就完美了
角色攻擊
  • 至少要攻+1000 的武器。
  • 絕內會有影響。
  • 建議開五行內丹打。
凍傷問題
  • 可使用【正露丸】,一次可抗三分鐘。
  • 武林奇緣-岳不群:抗凍傷(時效30分鐘)
  • 戴著【朱雀戒】,可全防『凍傷』。
敵人月攻問題
  • 把【月防】提高,
  • 或準備【天王保命丹】。
  • 或者去找華山商人休息。
  • 角色氣血越多越好,
  • 或使用恆生派的醫療,
  • 或使用【睡袋】。
角色武功
  • 全達到武功三轉要求,肯定是沒問題了。
其它:
  • 【朱雀戒】是當組織拿到貪狼城後,所有組織人員可進入貪狼城向【朱雀聖獸】拿取戒子。
建議玩法
階級建議準備
新手級
  1. 準備好武器和裝備,也別忘記進入三轉水井的要求,就是福緣要有40。
  2. 建議玩家用霸主先去月宮內隨便亂走,當拿到任何【熔化的寒冰精華】*6個或以上,就可以下霸主,上線去打月洞內的NPC,盡量將【熔化的寒冰精華】變成【寒冰精華】,期間千萬不要把【追擊一分鐘時標】刪除。
  3. 【追擊一分鐘時標】他可以讓你加速遇敵,如果你還覺得遇敵的速度很慢,就使用霸主找多一些【追擊一分鐘時標】。
  4. 不要給自己壓力,通常兩小時內是不能拿全部【寒冰精華】*15個;但又不能等到明日系統維修才繼續任務,原因是當你已經拿下【寒冰精華】*13個後,系統維修就會把你全部【追擊時標】回收,這時候你最多只能得到【追擊時標】*2兩個,你會非常幸苦存【鬼魂寒氣】,所以建議玩家必須現實一天內完成【寒冰精華】*15個。
  5. 當你剩下最後一或兩個【熔化的寒冰精華】未找到時,可以使用【月洞填圖】方法去找,建議在子時開始。
  6. 也被忘了開五行內丹打哦!
進階級
  1. 準備好武器和裝備後,直接去到月洞迷宮,一邊尋路一邊拿【鬼魂寒氣】。
  2. 若身上有【追擊時標】,就千萬不要去多腳去踏迷宮中間的圖形,因為會刪除【追擊時標】的可能。(圖形分為『小太陽』『太陽』『月亮』,踏這些圖形就是消除【追擊時標】)
  3. 若害怕來不及將【熔化】變去【寒冰精華】,可以先找到相關的『華山山洞一角』,慢慢打,將【熔化】變成【寒冰精華】後才離開。
  4. 遊戲玩法:在迷宮內是看不到場景編號,所以是直沖直撞,純靠運氣。
  5. 當你剩下最後一或兩個【熔化的寒冰精華】未找到時,可以使用【月洞填圖】方法去找,建議在子時開始。
高手級
  1. 掌握系統每五分鐘時間扣【耐久度】值,當快要到扣【耐久度】時,將角色進入戰鬥,可以逃過【熔化的寒冰精華】扣時間標記。
    *【熔化的寒冰精華】的耐久度只有3。
    **角色拿住不符合武功武器(例如 獨孤九劍+鞭),便可以在控制【戰鬥】的時間,方便逃過【扣耐久度】的一節。同時在霸主>指令>修煉內力打勾,可隨時隨地增加角色的內力。
  2. 掌握【耐久度】度後,在月洞迷宮裡慢慢找出全部【熔化的寒冰精華】*15。
  3. 【熔化的寒冰精華】*15全拿後,上遊戲入月洞開始打【鬼魂寒氣】,大約停留4秒即自動遇敵。
  4. 掌握系統每五分鐘時間扣【耐久度】值可以拉長【熔化的寒冰精華】壽命,原因【戰鬥中】可以跳過系統每五分鐘時間扣【耐久度】。(如何了解系統觀察系統五分鐘扣耐久度值呢?多觀察外掛霸主時限標記就知道了)
  5. 記得多帶【正露丸】、【睡袋】、增加殺氣物品等等,大約打一小時多,便能收集【寒冰精華】*15個。
(三)
完成噢
【月山洞令旗】【大寒冰精華】*1
收集【寒冰精華X】*15後:
  1. 尋找 月宮02→事件13、14(尋找方法A)
  2. 場景1301→事件30(尋找方法B)
  3. 場景5000→事件745(進入場景15903)→1(收集資訊A)
    身上有【瓏月鑽】五個→2(寒月冰鏡、得到鏡子)
  4. 尋找 月宮01→事件19、20(月山洞令旗)
其它:
  • 【瓏月鑽】是屬於二階技能原料,【華山迷宮助力包】可以得到。
版主記錄:由於有5個二轉賬號,先找出月宮01和月宮02路線後,將這5個二轉賬號全拿【搜索祭壇A】,方便以後月洞任務;其中一賬號在一小時半內拿全【熔化的寒冰精華】*15後,上遊戲去戰鬥,大約戰鬥一小時收集【寒冰精華】*15個後,再重新找出月宮01和月宮02路線,完成任務。大約花了20分鐘+90分鐘+60分鐘+15分鐘,金庸時間兩天半。

1 則留言:

  1. 最後的地方3.場景5000→事件745(進入場景15903)→1(收集資訊A)
    身上有【瓏月鑽】五個→2(寒月冰鏡、得到鏡子)
    這邊霸主事件745 搶救聖姑,地雷747 公孫 才是進入1590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