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身摊位说明

随身摊位说明
擺設攤位專用
內含24小時使用時間,可用攤位憑證儲值時間,僅可透過安全交易給予他人,重量1
点数购买:35
相等于市场价值19本大天
(建议老手去协助新手购买!!)
注意:
  • 当玩家确定用点数购随身摊位时,系统将送24小时使用时间,即马上计算!
  • 身上必需有随身摊位方能进行摊位物品贩卖或物品交换
  • 随身摊位工具本身已经有时间限制,若时间为0:00时,是无法使用;需使用“七日攤位憑證”等工具来添加时间
  • 若时间为0:00时,随身摊位里的物品是无法提出或寄放,金錢可以提出
  • 随身摊位工具可以在任何空位,包括城内,城外等摆摊位贩卖物品
  • 随身摊位在同一时间贩卖为10样物品或以下;同一个贩卖物品定限是1000(例如华山剑法宝典*1000)
  • 擺放物品物品上限是共50樣,存入金錢上限是10000w,就當著玩家的私人錢莊也不錯!
  • 贩卖的物品可使用金庸币或物品交易还或两者皆用(例如山剑法宝典*1 需要 替身娃娃*2 + 1000金钱 方能完成达成协议交易,却一不可)
  • 若以物品交易,需要填写完整物品名字(例如"记忆天书(空)")
  • 可以远距离收档口,只有收了档口方能领取随身地摊里面的物品或金钱
  • 每次金庸游戏维修后,系统会将收随身摊位于玩家身上,过后请玩家准备去城内找个好位子摆地摊哦!
  • 鼓励玩家至少拥有一个随身摊位!在游戏必备物品

一日攤位憑證
可增加隨身攤位使用時間24小時。使用次數1次。可自由交易。

点数购买:10

七日攤位憑證
可增加隨身攤位使用時間168小時。使用次數1次。可自由交易。

点数购买:42

三十日攤位憑證
可增加隨身攤位使用時間720小時。使用次數1次。可自由交易。

点数购买:120
注意:
一日攤位憑證,七日攤位憑證,三十日攤位憑證可随着游戏活动随机可得,祝大家好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