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悟物件介绍

天悟物件介绍
天悟装备
物品 获得方法 点数购物 福袋说明
【天悟帽】 【天悟帽福袋】 19 天悟帽功能為:裝備後悟性加2,並能增加天悟系統所獲得的熟練度6%;需裝備至「帽子(盔/簪)」欄位使用。
【天悟靴】 【天悟靴福袋】 有機會獲得天悟靴、記憶天書(空)、中記憶天書(空)、玄玉、超級狂暴丹、奇緣令…等虛擬寶物其中一種。使用次數1次。天悟靴功能為:裝備後悟性加3,並能增加天悟系統獲得之熟練度6%;需裝備至「鞋子(靴)」欄位使用。
【天悟袍】 【天悟袍福袋】 有機會獲得天悟袍、記憶天書(空)、中記憶天書(空)、玄玉、超級狂暴丹、奇緣令…等虛擬寶物其中一種。使用次數1次。天悟袍功能 為:裝 備後悟性加3,並 能增加天悟系統所獲得的熟練度10%(搭配天悟系列帽、靴、護手可獲得額外天悟熟練度8%);需裝備至「衣服(袍)」欄位使用
【天悟護手】 【天悟護手寶盒】 108天关 在108 打到天悟護手寶盒 ( 建议戴+2 戒或+3指掉寶或吃幸運星 ),打到先把身上戒指取下,馬上開寶盒。
當然一切都是運氣。別嘗試打到一堆才打開,這是不智的。

如何一直打108關 (繼續打寶盒/過關要現實七天才能再觸發108關任務 ),答案是最後一關別把金輪法王打死就可以一直打108關(打到剩金輪時按逃)。
也不一定要一直打金輪那一關,看玩家喜好。(金輪、聖獸及一般 NPC都打到過寶盒)
【天命之戒】 跨伺服器比武团体赛
查看资料
由天悟系統所獲得的熟練度增加8%,未裝備無效果。
物品將於下次跨伺服器比武團體賽前一天由系統回收。
天悟卷
物品名称 获得方法 说明
【天悟卷匣】 以网龙季节优待 隨機得到【天悟卷(帽)】*1,或【天悟卷(鞋)】*1,或【天悟卷(護手)】*1,或【天悟卷(衣)】*1。
【天悟卷(帽)】 可使【天悟帽】獲得額外增加天悟熟練度效果,一次最多+6、最少+1。百分百成功,單件【天悟帽】最多可+到18。使用次數1次。
【天悟卷(鞋)】 可使【天悟靴】獲得額外增加天悟熟練度效果,一次最多+6、最少+1。百分百成功,單件【天悟靴】最多可+到18。使用次數1次。
【天悟卷(護手)】 可使【天悟護手】獲得額外增加天悟熟練度效果,一次最多+6、最少+1。百分百成功,單件【天悟護手】最多可+到18。使用次數1次。
【天悟卷(衣)】 可使【天悟袍】獲得額外增加天悟熟練度效果,一次最多+6、最少+1。百分百成功,單件【天悟袍】最多可+到18。使用次數1次。
搭配全套4件天悟+18之防具,額外增加天悟熟練度效果將由+72提升至+100
天悟药丹
物品名称 获得方法 说明
【天悟丹】 以网龙季节优待 現實24小時內可增加天悟系統所獲得的熟練度5%,重登效果仍在。效果內不能重複使用,可與其它同效果累加。使用次數1次。
【天悟金丹】 使用後可永久增加天悟所獲得的熟練度5,單一角色一生限吃10顆天悟金丹。
【天悟仙丹】 使用後可永久增加天悟所獲得的熟練度1%,單一角色一生限吃10顆天悟仙丹。
玩家可向四大城公布欄附近NPC【溫故新】查詢本身服用药丹的次數
武器之天命之魂
【天命之魂(刀)】
【天命之魂(劍)】
【天命之魂(杖)】
【天命之魂(槍)】
【天命之魂(鞭)】
【天命之魂(爪)】
天命之盒

物品介紹:

【天命福袋】打開可隨機得到銀兩兌換卷x1,或技能操作手冊x2,或奇緣令x4,或超級狂暴丹x2,或超級鐵甲丸x2,或一日攤位憑證x2,或玄玉x4,或請神令x2,或送神符x3,或天命之盒x1。

說明事項:

  1. 天命之盒:打開可隨機獲得
    天命之魂(刀)x1,
    或天命之魂(劍)x1,
    或天命之魂(杖)x1,
    或天命之魂(槍)x1,
    或天命之魂(鞭)x1,
    或天命之魂(爪)x1。
  2. 天命之魂:單獨攜帶在身上可增加「天悟熟練度」2%;搭配且裝備對應之8級或9級天命武器,天命之魂加成「天悟熟練度」提升到5%;搭配且裝備對應之10級天命武器,天命之魂加成「天悟熟練度」提升到10%。
  3. 天命之魂需與對應之天命武器互相搭配且裝備在角色身上才具有效果:
    天命之魂(刀)對應 天命刀
    天命之魂(劍)對應 天命劍
    天命之魂(杖)對應 天命杖
    天命之魂(槍)對應 天命槍
    天命之魂(鞭)對應 天命鞭
    天命之魂(爪)對應 天命爪
  4. 角色身上同時間擁有多個天命之魂,單獨攜帶的效果並不會累加。
天命武器
擁有天悟系統的三轉玩家們,只要在線上,每隔一段時間就可以獲得武功熟練度,但玩家是否覺得武功熟練度還不夠呢?天命系列武器的開放將帶給玩家更多的武功熟練度!玩家只要擁有天命武器,天悟系統的武功熟練度就會增加,最高1分鐘可以加到15%哦!真的是掛網玩家 的必備武器!

◎ 製做天悟武器條件:
製作『天悟武器』須初階鑄劍100級

◎ 天悟武器製作方法:
到西夏客棧外大街上點選鍛造平台即可選擇製作天命武器。
※製作天命武器有合成率,可使用「頭極名符」來提升天命武器合成率,使用後則天命武器之合成率將達到100%,其餘提高合成率之道具或功能,均不適用於天命武器的製作。
武器 材料
【天命爪】
【天命刀】
【天命槍】
【天命劍】
【天命杖】
【玄鐵】*1+【千年桃花木炭】*1+【玄皇異晶】*3+【悟性石】*3
◎ 強化天命武器方法:
  1. 玩家只要到西夏客棧外大街上點選鍛造平台,選擇【強化天命武器】即可強化天命武器。
  2. 玩家身上需有【天悟石】或【補天石】,才可進行強化。
  3. 玩家不需學習任何技能即可進行天命武器之強化。
  4. 使用【天悟石】強化失敗時武器直接損毀。
  5. 使用【補天石】強化失敗時武器等級-1且武器不損毀,最低為1。
等級 增加天悟所獲得的熟練度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8. 9%
  9. 11%
  10. 15%
天命武器相關物品:

圖示 物品名稱 物品說明
【天命鎚】
【黃金鎚】
【天命鎚】提升天命武器強化機率用。右鍵使用一次,使用後的下一次強化提升動作可提升成功率5%,斷線後效果消失(只影響1次)。

【黃金鎚】可提升天命系列武器進行強化時的機率8%,效果只維持一次強化提升,斷線失效,可與天命鎚共用。使用次數1次。
【天命鑽】 恢復天命武器耐久用。右鍵使用天命鑽後,可選擇要修復的天命武器,並恢復現有耐久500。戰鬥中不能使用。
【天悟石】 可用來提升天命武器等級,強化失敗會導致武器損毀。採礦技能師(不限等級)原料採集時有機率可隨機獲得天悟石。(屬於垃圾物品)
【補天石】 可用來提升天命武器等級,強化失敗會導致等級下降,但武器不會損毀。

【紫晶石】 可用來提升天命武器等級,強化失敗時石頭消失,武器不會損毀等級也不會下降;使用次數1次。
◎ 注意事項:
  1. 天命武器耐久起始值為1000/1000。
  2. 天命武器在每日維護後,會扣現有耐久度60,當耐久度歸0時,則整把武器消失損毀。(不論身上有幾把天命武器,都會同時扣耐久)
  3. 天命武器只能透過安全交易給予其他人,而且不能存錢莊。
  4. 可用「說書票根」7張向揚州武館前面的「說書公會理事長」兌換【天命鑽】*1。
  5. 天悟武器在天悟+6%後開始難升級。
◎ 其它连接: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