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子身上衣

遊子身上衣
消息靈通的三姑與六婆這次又在梅村外討論誰家的事呢?
玩家是否能夠完成慈母所託,讓在異鄉的遊子倍感溫馨呢?
條件:
實戰500

獎勵:
【李大娘的謝禮】*1
游戏解法: 霸主解法:
  1. 在梅村(8323,7631)路过你,发现三姑六婆在对话,得知慈母李大娘要出门找儿子,玩家确定去帮忙,去找慈母李大娘。
  2. 玩家走去右上发现李大娘要出门,为了方便,李大娘写信代步,要求玩家送信去在京城求学的儿子。
  3. 玩家在京城的武馆前面看见李耘墨,将他妈咪的信交给他,过后儿子要求玩家将他写的信去他的妈妈手上。
  4. 最后回到梅村将信件给他李大娘后,玩家得到【李大娘的谢礼】。
  1. 7000→307(答应),337(得到信件)
  2. 2801→ 586(得到新信件)
  3. 7000→335(得到【李大娘的谢礼】*1,時間標記199)
注意:
  • 任务前后完成不需两分钟,超容易做。
  • 時間標記199消失後,可重接任务。
  • 【李大娘的谢礼】打开后有機會得到:【殺氣不減丹】、【三黃寶臘丹】、【狂暴丹】、【名聲丹】、【超級鐵甲丹】、【技能操作手冊】、【超級狂暴丹】、【江湖歷險丹】、【內力不減丹】等物品。
腳本:

MoveTo(7000:200,200)
ExecuteEvent(7000:307)
ExecuteEvent(7000:337)
MoveTo(2801:200,200)
ExecuteEvent(2801:586)
MoveTo(7000:200,200)
ExecuteEvent(7000:335)
Delay(1)

2 則留言:

  1. 這個任務是否已經取消了,用霸主直接刷任務,發現相關世界裡面的標記全部都空了,跑完腳本什麼都沒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QQ 請問 < MAGIC 師兄> 使用的是 網金霸主 for 免費版 嗎?? ~~ ^^"

      如果【是】的話...

      會出現『...發現相關世界裡面的標記全部都空了,跑完腳本什麼都沒有?...』這種情形的原因是因為...

      現存的【網金霸主 for 免費版】不支援 道具─【李大娘的謝禮】~~ ^^"

      (( 不過還是可以刷到相對應的時間標記,只是顯示不出來 ^^" ))

      請改用【主程式】進 遊戲畫面 → 開謝禮~~ :)

      不筆戰~~ 以上~~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