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行百變

神行百變
頑皮滑頭的韋小寶沒有一身好功夫,只不過會些花拳秀腿的三腳貓武功!但韋小寶在因緣際會下習得了一套「神行百變」武學,此武功說來也沒啥特別之處,但卻屢 次在韋小寶遭遇困難時總能助他順利脫逃,這有趣巧妙的武學即將現身江湖,想要一窺其奧妙的玩家可得多加留心囉……
大理有個偉小寶,皇宮有個韋小寶?這兩者有何關聯?又究竟誰是真,誰是假?助韋小寶多次「烙跑」的神行百變在江湖中掀起一陣熱潮,皇宮內院無法隨意進進出 出,想進去找韋爵爺探消息也沒辦法……這該怎麼辦才好?據聞在大理的偉小寶對此事似乎略之一二,但此人生性愛賭,想從他口中得到消息非得勝過他才行……
条件:
基身140, 名歷4W, 實戰1000w
游戏解法: 霸主解法:
  1. 到大理衙門旁找偉小寶,跟他賭單雙(如果失敗要等10分鐘重玩);勝利後,他說有一個巒生哥哥在京城。
    ps:與偉小寶的對話中是沒有選項的,如有選項,就是不夠條件觸發
  2. 到京城太和殿找韋小寶,要玩家玩閃身小遊戲(如果失敗要等30分鐘重玩);勝利後,他答應子時到城門商議大事
  3. 子時2~7刻,從野外進入京城城門,與陳近南等人,到赤崁幫助鄭成功軀除紅毛鬼子,但首先到揚州碼頭,與九難神尼及雙兒會合
  4. 到揚州碼頭外找南海神尼,正準備出發時,馮錫範、鄭克塽、李自成等人到來,想要壞大事,玩家要打敗他們(200級精要已可勝);勝利後,九難要小寶學神行百變,玩家也想向小寶學習,並答應學成後教玩家
  5. 1小時後,到京城太和殿找韋小寶,選1:我們當然是好朋友阿,賭一次單雙(如果失敗要等10分鐘重玩);勝利後,學到神行百變一級
  1. 飛地圖3304→事件250(得到神行A)
  2. 飛地圖2811→
    這里請上線玩小游戲,在游戲開始之后馬上出游戲,然后繼續刷

    →事件16(得到神行b)
  3. 子時飛地圖5000→事件572→事件1(得到神行c),
  4. 飛地圖9804→事件0(戰鬥)→事件29(得到神行D,神行1小時)
  5. 現實1小時,身上"神行1小時"標記消失後,飛地圖2811→事件18(得到神行10分鐘)→事件19(得到神行百變1級)
去皇宫里面找韦小宝可消點到200級
系數:2.28+5000

玩家學習並裝備該武功後,將有以下效果:
非戰鬥中的特殊效果
以內功指令(指令燈籠/武學/施展內功/施展輕功)使用輕功將可快速行走;隨著玩家等級越來越高,施展輕功行走的速度也會越來越快,等級達到最高(目前為200級)時,行走速度就像是帶著武林奇緣的青翼蝠王-韋一笑,讓你行走速度加倍

戰鬥中的特殊效果
當神行百變等級達到200級的時候,玩家進入戰鬥畫面的時候,不管在戰場上什麼地方只要按『逃』,就有百分之百逃離戰場的功能,效果同『無敵落跑鞋』
请玩家特别注意!!

“百分之百逃離戰場”效果必须是要在“轻”里面勾选“神行百變”(看下图)才有此效果(一般人是已经勾选“凌波微步”,要换来换去,也真麻烦!)

下一步: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