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鍊系統

晶鍊系統
(不要被名字嚇倒,其實只是材料隨機获得禮物罷了)
晶鍊系統為了讓玩家能夠更方便,所採用的模式比原本的採集都要容易的多,而且最後獲得的道具種類五花八門,每一種都有他獨特的用途喔!
  只需要在那個A空格B空格C空格 放適當的東西,就隨級換取以下物品:
晶鍊成品(禮物)一覽表
甲組
物品 功用
中記憶天書組合(小) 開啟後可獲得中記憶天書(空)10本。
輕舞晶 玩家若有工匠60級,即可用輕舞晶做成輕舞戒,功用為可永久抵抗麻痺狀態。
鎮魂鑽 玩家若有工匠60級,即可用鎮魂鑽做成鎮魂異戒,功用為可永久抵抗混亂狀態。
止血石 玩家若有工匠60級,即可用止血石做成止血寶戒,功用為可永久抵抗流血狀態。
異能鋼 玩家若有工匠60級,即可用異能鋼做成異能神戒,功用為可永久抵抗無力狀態。
鈦金 玩家若有工匠50級,即可用鈦金製作鋤頭、十字鎬、斧頭、釣竿等四種用具,可以永久使用不會毀損。
熾陽扭轉丹 食用後可增加攻擊力,但防禦力會降低。+800攻,-1000防
加倍晶 玩家若有工匠50級,可以用加倍晶製作原料加倍鎚。原料加倍鎚使用對象為原料,使用後可使單一原料增加為2-4個。
精緻玄玉 可減少殺氣及內力的耗損,現實12小時皆有效。
鐵血丹心 效果等同於狂暴丹、鐵甲丸、超級狂暴丹、超級鐵甲丸的效果疊加。
鑲嵌用寶石 共2種:
1.膽識+3、
2.根骨+3。
替身娃娃 能讓你毫髮無傷躲過危險的神奇寶貝。
記憶天書組合(小) 開啟後可獲得記憶天書(空)10本。
乙組
物品 功用
練功娃娃 同海壇練功木偶,方便玩家打點使用,使用次數50。
隨身鏢局 可隨時使用鏢局功能,使用次數50。
隨身物流 可隨時使用物流中心功能,使用次數50。
請俠令 可呼叫離自己最近的江湖奇緣NPC,使用次數1。
海洋之心
聖潔之心
熱血之心
湧泉之心
分為麻痺、混亂、流血、無力四種,帶在身上固定時間內可抵抗該種狀態。
記憶天書(空) 可儲存65200學點。
朝陽無極丹
烈陽乾坤丹
食用後可增加攻擊力,但防禦力會降低。+200攻,-400防。+400攻,-600防。
玉石俱焚丹 使用後可以以自身的氣量值換取敵方的傷害值,使用次數1。EX:使用玉石俱焚丹後,本身扣氣1萬,於下次揮招時多扣敵方1萬的氣。
內力爆擊丹 使用會扣內力最大值的1/2,加強爆擊威力,使用次數1。
武神 使用後時效為6小時,但下線就消失,攻加100。
鎧神 使用後時效為6小時,但下線就消失,防加200。
醒神露 若玩家有恆山的基本醫術100級,則可用醒神露製作自修加倍丹,其功用為:效用2小時,自修熟練度增加為1.5倍。
幸運之星 可增加掉寶率,使用此物品後撿到任何寶物皆會增加為原來的2倍,時效2小時。
正露丸 使用後3分鐘之內可以抵抗所有狀態。
鑲嵌用寶石 共6種:1.日攻+15;2.月攻+15;3.星攻+15;4.麻痺機率-50﹪;5.流血機率-50﹪;6混亂機率-50﹪。
丙組
物品 功用
戰鬥狼煙 增加遇敵機率。
拆書刀 可將寶典拆成祕本、祕本拆成殘章。
裝訂機 可將一定數量的祕本訂成自己想要的寶典。
鉻金 玩家若有工匠30級,即可用鈦金製作鋤頭、十字鎬、斧頭、釣竿等四種用具,使用時間比一般工具還來的長。
神行丹 使用後行走速度增加為基身150級,斷線後失效。
便當盒 使用後飲水飲食度可維持在全滿的狀態,下線後失效。
集合器 可將20隻替身娃娃聚集在一起成為娃娃機,使用次數5。
天神的盾牌 可防PK,限實戰低於1000萬的玩家才可使用。
日光結晶
月影結晶
星河結晶
可製作日月星修復包。
鑲嵌用寶石 共9種:1.日攻+5;2.月攻+5;3.星攻+5;4.麻痺-10﹪;5.流血-10﹪;6.混亂-10﹪;7.麻痺+10﹪;8.流血+10﹪;9.混亂+10﹪。
A空格
摆放物品将决定
甲、乙、丙其中一組
B空格
摆放物品将决定
甲、乙、丙其中一組
C空格
摆放物品将决定
晶鍊成功率
最高达80%
地點:
西伯利亞開放新的採礦區

玩家所需等級:
二階採礦技能100級,
二階打鐵技能100級
地點:
新疆開放新的伐木區

玩家所需等級:
二階伐木技能100級
全部技能
新礦石 新木材 隨便
神爍石(等級3)
神爍礦(等級3)
神爍晶(等級10)
仙爍木(等級3)
仙爍炭(等級10)
初階礦石
(包括:紅晶鐵,福緣石,玄皇異晶,中華彩晶等)
神耀石(等級3)
神耀礦(等級3)
神耀晶(等級9)
仙耀木(等級3
仙耀炭(等級9)
二階礦石
(包括:神輝晶,瑤月鑽,萌星鐵等)
神輝石(等級3)
神輝礦(等級3)
神輝晶(等級8)
仙輝木(等級3)
仙輝炭(等級8)
新礦石
(包括:神輝晶,神雲晶等)
神影石(等級3)
神影礦(等級3)
神影晶(等級7)
仙影木(等級3)
仙影炭(等級7)
初階木材
(包括:白炭(黃檜),赤炭(紅檜),千年桃花木炭等)
神彩石(等級2)
神彩礦(等級2)
神彩晶(等級6)
仙彩木(等級2)
仙彩炭(等級6)
二階木炭
(包括:垂日木炭,藏星木炭,刺月木炭等)
神夕石(等級2)
神夕礦(等級2)
神夕晶(等級5)
仙夕木(等級2)
仙夕炭(等級5)
新木材
(包括:仙輝炭,仙雨炭等)
神雨石(等級2)
神雨礦(等級2)
神雨晶(等級4)
仙雨木(等級2)
仙雨炭(等級4)
選擇放或不放
建議放【高級晶練石】,因為
晶練失敗率很高。
神雲石(等級1)
神雲礦(等級1)
神雲晶(等級3)
仙雲木(等級1)
仙雲炭(等級3)
更多资料
神露石(等級1)
神露礦(等級1)
神露晶(等級2)
仙露木(等級1)
仙露炭(等級2)

神霧石(等級1)
神霧礦(等級1)
神霧晶(等級1)
仙霧木(等級1)
仙霧炭(等級1)

PS:
  • 晶鍊時需要晶鍊爐(向西夏城的工具商購買)
  • 玩家放置晶鍊物品的等級愈高,晶鍊出來的東西就有可能愈好
  • 晶鍊出來的成品,全是新的寶物,且分為甲、乙、丙三組,依照玩家晶鍊的材料來決定
  • A空格只能放神x晶(例如神霧晶);
    B空格只能放仙炭(例如仙霧炭),其它物品一律不能
  • C空格可以任意讓玩家選擇放或不放;建议玩家放高级晶练石(成功率达到80%),高级晶练石不难得到
晶鍊材料與機率高低
玩家們應該都猜的出來,愈難拿到的晶鍊材料,其得到大獎的機率愈高,只是機率為何大家仍是一頭霧水,要真正掌握到它的訣竅還是需要小編來透露一下相關內幕喔!
機率分二種—成功機率與獲得寶物機率
在晶鍊的過程中,遊戲會主動判斷二種機率,首先它會依玩家放置在晶鍊爐中的第三個材料來決定成功與否的機率;然後如果成功的話,還會再依玩家放置在晶鍊爐中第一和第二的材料來判斷會形成甲、乙、丙哪一組的寶物。玩家可以先參考以下列表,小編再來舉範例說明:
A空格 丙組 乙組 甲組
神爍晶 5%
神耀晶 10%
神輝晶 15%
神影晶 20%
神彩晶 15% 5%
神夕晶 10% 10%
神雨晶 5% 15%
神雲晶 15% 5%
神露晶 10% 10%
神霧晶 5% 15%
B空格 丙組 乙組 甲組
仙爍炭 5%
仙耀炭 10%
仙輝炭 15%
仙影炭 20%
仙彩炭 15% 5%
仙夕炭 10% 10%
仙雨炭 5% 15%
仙雲炭 15% 5%
仙露炭 10% 10%
仙霧炭 5% 15%
首先我們先不考慮成功機率來做範例:

  • 範例1:假設A玩家在晶鍊爐中放置神爍晶及仙爍炭,第三格不放置其它的材料,則在不判斷成功機率的前提下,玩家參考上面列表,可以得知5%+5%獲得丙組寶物(神爍晶+仙爍炭),則玩家在寶物上僅可能獲得丙組寶物
  • 範例2:假設B玩家在晶鍊爐中放置神耀晶及仙彩炭,第三格不放置其它的材料,則在不判斷成功機率的前提下,玩家參考上面列表,可以得知10%+15%獲得丙組寶物(神耀晶+仙彩炭);5%獲得乙組寶物(仙彩炭)

以上的範例,玩家應該可以清楚的知道,使用愈高級的晶和炭來合成,則得到甲、乙組的寶物機會會提高;而其機率是以累加的結果來決定

接下來我們加入第三顆材料,也就是加入判斷成功機率的因素:
  • 範例3:假設C玩家在晶鍊爐中放置神霧晶及仙霧炭,在第三格中放置玄鐵,則晶鍊爐會先判斷成功機率的加乘(如果玄鐵+成功率10%,則成功率增加為 60%,失敗率減為40%);當判斷為成功後,玩家參考上面列表,可以得知5%+5%獲得乙組寶物(神霧晶+仙霧炭);15%+15%獲得甲組寶物(神霧 晶+仙霧炭)
由上述的範例可知,玩家在第三格所放的材料愈珍貴,愈容易提高成功的機率,而成功機率最高可達80%,至於用什麼材料,玩家應該很容易判斷了吧!

請玩家記得,一旦系統判斷成敗機率時,確定為成功之後,玩家就一定會獲得寶物,緊接著才會判斷是哪一組的寶物;假如玩家所用的為材料為僅能獲得單一組的寶 物(例如:神爍晶+仙爍炭或爍晶+仙影炭),則一旦遊戲判定為成功時,玩家就能百分百獲得該組寶物。

同理可證,即使玩家所用的晶炭組合有2組以上的獲得機 率,一旦判斷為成功時,一定會依其機率來獲得2組其中一組,而不會有失敗的情況發生,這樣,玩家瞭解了嗎!
祝大家好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