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洞任務






攻略
13-3-2015
星洞場景:
場景2000→44(場景15598)【三轉大廳】
星洞迷宮一共有3個入口,分別是:
  • 事件3→星宮08 (主要接任務)
  • 事件4→星宮75 (主要交任務)
  • 事件27→場景15900(可以審查任務)
以上三個都屬於星洞迷宮入口,分別是『接任務』,『交任務』,『查任務』。

【特別提醒25-12-2015】
星洞任務,一共要解6個任務,接任務的時候,可以接一個解一個,然後再接剛剛任務再去解。千萬不要進行任務解到一半,再去接同一個任務,結果變成有【占卜記錄】6個,但是【星洞结晶】卻有5個或以下,就會變成【卡住】。需要向GM求助或去購買【華山令旗福袋】35點數1個,非常難開。
獎品條件/材料/標記霸主解法說明
【星山洞令旗】【星洞结晶】*6
【占卜記錄】*6
拿到6個【星洞结晶】(也就是说完成6个小任务之后)
【三轉大廳】 →事件4(进入星宮75) →5【星山洞令旗】
 -
【星洞结晶】(一)接任務:(不能多接,完成任務後可回來重接)
  1. 【三轉大廳】→事件3(进入星宮08)→事件25(占卜記錄) 
(二)過程:(不一定是星宮11,其它星宮一樣有這事件6(反向石))
  1. 尋找星宮11→事件6(反向石)
(三)交任務:
  1. 【三轉大廳】→事件4(星宮75)→事件23(【星洞结晶】*1)
一共有22個各樣各色任務,
但只有一個任務是最簡單,
玩家可以重覆做這任務。

任務名稱為:
關卡12 吊人
注意:
  1. 以上霸主解法中,請小心點擊任何事件,否則後果不堪想像。
  2. 【占卜記錄】是一個很特殊的標記,在21個任務裡,雖然全部都是同一個名稱【占卜記錄】標記,但是全部標記通用!切記切記!
刪除任務及標記查詢
任務名稱刪除任務查詢任務
【三轉大廳】事件3→星宮08 (主要接任務)【三轉大廳】事件27→場景15900
關卡0愚人事件→71(消除掉該任務標記及任務物品)事件→5
關卡1魔術師事件→72(消除掉該任務標記及任務物品)事件→7
關卡2女祭師事件→73(消除掉該任務標記及任務物品)事件→9
關卡3皇后事件→74(消除掉該任務標記及任務物品)事件→11
關卡4皇帝事件→76(消除掉該任務標記及任務物品)事件→13
關卡5教皇事件→77(消除掉該任務標記及任務物品)事件→15
關卡6戀人事件→79(消除掉該任務標記及任務物品)事件→17
關卡7戰車事件→80(消除掉該任務標記及任務物品)事件→20
關卡8力量事件→81(消除掉該任務標記及任務物品)事件→19
關卡9隱者事件→82(消除掉該任務標記及任務物品)事件→23
關卡10命運之輪事件→84(消除掉該任務標記及任務物品)事件→25
關卡11正義事件→85(消除掉該任務標記及任務物品)事件→27
關卡12吊人事件→87(消除掉該任務標記及任務物品)事件→29
關卡13死神事件→88(消除掉該任務標記及任務物品)事件→31
關卡14節制事件→89(消除掉該任務標記及任務物品)事件→33
關卡15惡魔事件→90(消除掉該任務標記及任務物品)事件→35
關卡16高塔事件→91(消除掉該任務標記及任務物品)事件→37
關卡17星星事件→93(消除掉該任務標記及任務物品)事件→39
關卡18月亮事件→94(消除掉該任務標記及任務物品)事件→41
關卡19太陽事件→95(消除掉該任務標記及任務物品)事件→43
關卡20審判事件→96(消除掉該任務標記及任務物品)事件→45
關卡21世界事件→97(消除掉該任務標記及任務物品)事件→47
注意:
  • 刪除的任務會得到【放棄標記】,需要等待非戰鬥16小時才會消失。
  • 查詢任務:玩家只需在霸主找出它的事件,選擇『NO』,若霸主沒有反應,就代表沒事;若霸主跳出『條件不符合,事...』就代表你已經接任相關的任務。
全任務攻略
新手可以不用閱讀
遊戲解法須知
  1. 直接點占卜師接隨機任務(因為有的有時效性,不建議一次接滿六個任務。若有不想要解的任務,點占卜師旁像聖獸的石像,能選擇要回收的占卜,但一次只能回收一個占卜,選後會回收並傳出洞外到大地圖,現實16小時後可以重新接任務)。
  2. 每解完一個任務回到洞口重新進入換【星洞结晶】,集滿六個【星洞结晶】後再點一次鏡子就會得到星山洞令旗。
  3. 任務進行時可以自由進出山洞,除非是戰鬥中死亡或著任務中斷,造成任務失敗就必需等待現實時間16小時方可繼續該任務。
  4. 一共分為21個小任務,只需要完成六個任務,即可得到星山洞令旗(只限能接六個任務,所以在接任務之前請看好自己能準備到什麼材料,再確定接該任務)。
任務名稱任務內容所需物品通關物品霸主解法
關卡00
愚者

獎勵:
【星洞结晶】
点【愚者】后给他【紫石】,他每次跟你要3个,总共10次(不可一次全放身上)。【紫石】*30愚者石(一)接任務:

  1. 【三轉大廳】→事件3(进入星宮08)→事件 13(占卜記錄)
(二)過程:
  1. 尋找星宮04
     →身上不能有物品"紫石"→4(愚者紫石0)→身上带3个物品"紫石"→5(愚者紫石1)→身上带3个物品"紫石"→6(愚者紫石2)→身上带3个物品"紫石"→7(愚者紫石3)→身上带3个物品"紫石"→8(愚者紫石4)→身上带3个物品"紫石"→9(愚者紫石5)→身上带3个物品"紫石"→10(愚者紫石6)→身上带3个物品"紫石"→11(愚者紫石7)→身上带3个物品"紫石"→12(愚者紫石8)→身上带3个物品"紫石"→13(愚者紫石9)→身上带3个物品"紫石"→ 14(愚者石* 1)
(三)交任務:
  1. 【三轉大廳】→事件4(星宮75)→ 事件7(星洞結晶* 1)
關卡01
魔術師

獎勵:
【星洞结晶】
點完魔術師找齊物品再回去找他。【易容面具】
【变身丹】
【法术斗篷】
【绚光斗篷】【梦幻斗篷】
【奇门斗篷】
【魔幻斗篷】
【奇妙斗篷】
全部各*3
魔術石(一)接任務:
  1. 【三轉大廳】→事件3(进入星宮08)→14(占卜記錄)
(二)過程:
  1. 尋找星宮06→6(魔術石)
(三)交任務:
  1. 【三轉大廳】→事件4(星宮75)→事件8(星洞結晶*1)
關卡02
女祭師

獎勵:
【星洞结晶】
去找女祭师,然后带【桃木镯】找杨州桃花岛弟子霜舞,点到没对话后回去找女祭师。【桃木镯】*1女祭師石(一)接任務:
  1. 【三轉大廳】→事件3(进入星宮08)→事件15(占卜记录)
(二)過程:
  1. 場景8101→事件117(女祭師木鐲)
  2. 尋找星宮16→事件7(女祭師石)
(三)交任務:
  1. 【三轉大廳】→事件4(星宮75)→事件9(星洞結晶*1)
關卡03
帝后

獎勵:
【星洞结晶】
找帝后後將材料收集再去找一次就可以。【黄铜项链】
【紫玉项链】
【惑心项链】
【龙爪项链】
【珍珠项链】
【蓝矿项链】
全各一個

【黃銅項鍊】
【藍礦項鍊】
【珍珠項鍊】
【萬金項鍊】
【紫玉項鍊】
【七彩項鍊】
全各一個
帝后水晶(一)接任務:
  1. 【三轉大廳】→事件3(进入星宮08)→事件16(占卜記錄)
(二)過程:
  1. 尋找星宮07→事件5(帝后水晶)
(三)交任務:
  1. 【三轉大廳】→事件4(星宮75)→事件10(星洞結晶*1)
關卡04
皇帝

獎勵:
【星洞结晶】
點皇帝後幫他找玉璽,給西夏城大葫蘆金錢102萬,得到玉璽位置在藥商旁。【玉璽】
(價值庸幣102萬)
帝君權杖(一)接任務:
  1. 【三轉大廳】→事件3(进入星宮08)→17(占卜記錄)
(二)過程:
  1. 尋找星宮12→事件4(皇帝玉璽)
  2. 場景1304→事件123(玉璽,金錢-1020000)
  3. 返回星宮12→事件7(帝君權杖)→ 10
(三)交任務:
  1. 【三轉大廳】→事件4(星宮75)→事件12(星洞結晶*1)
關卡05
教皇

獎勵:
【星洞结晶】
找到教皇後,帶桃木項鍊找楊州桃花島弟子霜舞再回去就可以。【桃木項鍊】*1教皇法杖(一)接任務:
  1. 【三轉大廳】→事件3(进入星宮08)→18(占卜記錄)
(二)過程:
  1. 拿著【桃木項鍊】*1
    場景3305→事件66(教皇項鍊)
  2. 尋找星宮18→事件4(教皇法杖)
(三)交任務:
  1. 【三轉大廳】→事件4(星宮75)→事件13(星洞結晶*1)
關卡06
戀人

獎勵:
【星洞结晶】
找一個叫伊芙,她會叫你去找他心上人,找拉罕再回去點她。依芙淚晶(一)接任務:
  1. 【三轉大廳】→事件3(进入星宮08)→事件19(占卜记录)
(二)過程:
  1. 尋找星宮05→事件5(情人依芙)
  2. 尋找星宮13→事件5(拉罕布包)
  3. 返回星宮05→事件4(依芙淚晶)
(三)交任務:
  1. 【三轉大廳】→事件4(星宮75)→事件15(星洞結晶*1)
關卡07
戰車

獎勵:
【星洞结晶】
12個戰車碎片(山洞內打男鬥士隨機掉)。戰車之魄(一)接任務:
  1. 【三轉大廳】→事件3(进入星宮08)→事件20(占卜記錄)
(二)過程:
  1. 尋找星宮09→事件5(戰車收集)
  2. 尋找星26→事件8,10(戰車碎片)需要打12次,因為任務需要"戰車碎片*12"
  3. 返回星宮09→事件6(戰車之魄)
(三)交任務:
  1. 【三轉大廳】→事件4(星宮75)→事件16(星洞結晶*1)
關卡08
力量

獎勵:
【星洞结晶】
找到力士給他定力石*20。【定力石】*20意志力之鑽(一)接任務:
  1. 【三轉大廳】→事件3(进入星宮08)→事件21(占卜記錄)
(二)過程:
  1. 尋找星宮02
    身上有【定力石】*20
    →事件5(意志力之鑽)
(三)交任務:
  1. 【三轉大廳】→事件4(星宮75)→事件17(星洞结晶*1)
關卡09
隱者

獎勵:
【星洞结晶】
找一個叫隱士的NPC,給他10本獨孤九劍寶典。【獨孤九劍寶典】*10智慧之鑰(一)接任務:
  1. 【三轉大廳】→事件3(进入星宮08)→事件22(占卜記錄)
(二)過程:
  1. 尋找星宮14→事件4(智慧之鑰)
(三)交任務:
  1. 【三轉大廳】→事件4(星宮75)→事件18(星洞結晶*1)
關卡10
命運
之輪


獎勵:
【星洞结晶】
去找场景有一个金轮的,就像雁门关选随机英雄的那个金色转盘的洞,金轮的旁边有个npc点他说话,会叫你去打希望之石,在山洞里找没有大辣辣放NPC,但走动会遇怪的洞,找会遇到“咒师”和“邪恶刺客”的洞就不要走了,在那边一直打到掉希望之石,不是捡到的,是跑马灯会说得到希望之石,就回去找命运之轮,点它转,有时成功有时失败。光明石(一)接任務:
  1. 【三轉大廳】→事件3(进入星宮08)→事件23(占卜记录)
(二)過程:
  1. 尋找星宮51 → 事件4,6(希望之石)
  2. 尋找星宮19 →事件 10(光明石)
(三)交任務:
  1. 【三轉大廳】→事件4(星宮75)→ 事件20(星洞結晶* 1)
關卡11
正義

獎勵:
【星洞结晶】
点西夏张铁,有材料可换,然后等金庸时间8天(时标199)他说会给宝剑,再给正义就得到公理之卷。【玄冰离火晶】
【五棱冰晶】
【白金之星】
【金刚钻晶】
【天瞳水晶】
【三原色水晶】
【碳钨钛合金】
【飘邈仙境水晶】
【焠链软铁】
全各9個
公理之卷(一)接任務:
  1. 【三轉大廳】→事件3(进入星宮08)→24(占卜记录)
(二)過程:
  1. 尋找星宮03→ 事件6(正義寶劍一找劍)
  2. 場景1303
    →事件39(正义宝剑B找料)
    身上有该任务所需材料→37(正义宝剑C送料\宝剑等待192)
    身上"宝剑等待192"标记消失之后→ 事件35(尚方寶劍)
  3. 尋找星宮03→事件 4(公理之卷)
(三)交任務:
  1. 【三轉大廳】→事件4(星宮75)→事件 21(星洞結晶* 1)
注意:"寶劍等待192"標記大約現實16小時消失
關卡12
吊人

獎勵:
【星洞结晶】
NPC出10个字,让你找出有哪些字正看反看都是一样的.我目前遇到10个字如下:田,中,口,木,间,王,金,火,水,东。
(答案是5个字)
反向石(一)接任務:
  1. 【三轉大廳】→事件3(进入星宮08)→事件25(占卜记录)
(二)過程:
  1. 尋找星宮11→事件6(反向石)
(三)交任務:
  1. 【三轉大廳】→事件4(星宮75)→事件23(星洞結晶*1)
關卡13
死神

獎勵:
【星洞结晶】
找死神幫他收材料,收齊後給他後進入戰鬥。【魑魅結晶】【魍魎結晶】
全個13個
復活之石(一)接任務:
  1. 【三轉大廳】→事件3(进入星宮08)→事件25(占卜记录)
(二)過程:
  1. 尋找星宮23→事件8,7(復活之石)
(三)交任務:
  1. 【三轉大廳】→事件4(星宮75)→事件24(星洞結晶*1)
關卡14
節制

獎勵:
【星洞结晶】
點節刺後玩切紙小遊戲。自律石(一)接任務:
  1. 【三轉大廳】→事件3(进入星宮08)→事件25(占卜记录)
(二)過程:
  1. 尋找星宮01
    →事件4(霸主無法刷,需要上線玩小遊戲,遊戲失敗可重玩)
    →事件5(自律石)
(三)交任務:
  1. 【三轉大廳】→事件4(星宮75)→事件25(星洞結晶*1)
关卡15
恶魔

獎勵:
【星洞结晶】
找牧师后给他材料得破魔水再找恶魔进入战斗〔或〕点恶魔即得到也有人打不过按逃后再点恶魔就过关。【牧师手记】
【十字架】
【圣水】
全各9個
恶魔之魂(一)接任務:
  1. 【三轉大廳】→事件3(进入星宮08)→事件28(占卜记录)
(二)過程:
  1. 尋找星宮15→事件4(破魔水)
  2. 尋找星宮24→事件4,5(恶魔之魂)
(三)交任務:
  1. 【三轉大廳】→事件4(星宮75)→事件26(星洞结晶*1)
關卡16
高塔

獎勵:
【星洞结晶】
找塔城守衛,打紫衣女和葫蘆客掉高塔碎片13張。
(隨機遇敵)
高塔之心(一)接任務:
  1. 【三轉大廳】→事件3(进入星宮08)→事件29(占卜记录)
(二)過程:
  1. 尋找星宮88→事件6(高塔蒐集)
  2. 尋找星宮52→事件4,6(高塔碎片)需要刷13次,因為任務需要"高塔碎片*13"
  3. 返回星宮88→事件4(高塔之心)
(三)交任務:
  1. 【三轉大廳】→事件4(星宮75)→事件27(星洞結晶*1)
關卡17
星星

獎勵:
【星洞结晶】
給獨角星獸閃星耀石*30

*【閃星耀石】是【華山迷宮助力包】可得到。
【閃星耀石】*30星語石(一)接任務:
  1. 【三轉大廳】→事件3(进入星宮08)→事件30(占卜记录)
(二)過程:
  1. 尋找星宮10→事件4(星語石)
(三)交任務:
  1. 【三轉大廳】→事件4(星宮75)→事件29(星洞結晶*1)
關卡18
月亮

獎勵:
【星洞结晶】
給皓月龍隱月耀石*30。

*【隱月耀石】是【華山迷宮助力包】可得到。
【隱月耀石】*30皓月石(一)接任務:
  1. 【三轉大廳】→事件3(进入星宮08)→事件31(占卜记录)
(二)過程:
  1. 尋找星宮20→事件4(皓月石)
(三)交任務:
  1. 【三轉大廳】→事件4(星宮75)→事件30(星洞結晶*1)
關卡19
太陽

獎勵:
【星洞结晶】
給火鳳凰韶日耀石*30。
(也有人接到要49顆)

*【韶日耀石】是【華山迷宮助力包】可得到。
【韶日耀石】*30日炬石(一)接任務:
  1. 【三轉大廳】→事件3(进入星宮08)→事件32(占卜记录)
(二)過程:
  1. 尋找星宮21→事件4(日炬石)
(三)交任務:
  1. 【三轉大廳】→事件4(星宮75)→事件31(星洞結晶*1)
關卡20
審判

獎勵:
【星洞结晶】
找到審判之蛇,選功多於過或過多於功都有人成功與失敗。【地域石】
【天界石】
全各3個
天地結晶(一)接任務:
  1. 【三轉大廳】→事件3(进入星宮08)→事件33(占卜记录)
(二)過程:
  1. 尋找星宮25→事件或9(天地结晶)
(三)交任務:
  1. 【三轉大廳】→事件4(星宮75)→事件32(星洞结晶*1)
關卡21
世界

獎勵:
【星洞结晶】
要在洞中找無極,太極,兩儀,四象,四個玉玦要到只遇到"東瀛武士"或者"紅發女妖"或"白髮秘客"或"西洋女劍客"的場景打(即那場景本來不應該有怪的,接了世界後才會遇到怪)。世界之鏡(一)接任務:
  1. 【三轉大廳】→事件3(进入星宮08)→事件34(占卜记录)
(二)過程:
  1. 尋找星宮22→事件5(玉玦收集),去打四玉:
  • 四象:
    尋找星宮82→事件4,6(戰鬥)(四象玉玦)
  • 太極:
    尋找星宮42→事件4,6(戰鬥)(太極玉玦)
  • 兩儀:
    尋找星宮94→事件4,6(戰鬥)(兩儀玉玦)
  • 無極:
    尋找星宮41→事件4,6(戰鬥)(無極玉玦)
  1. 返回星宮22→事件7(世界之鏡)
(三)交任務:
  1. 【三轉大廳】→事件4(星宮75)→事件33(星洞結晶*1)
注意:星洞任務中所有場景會不止一個,上面只列其中一個個地圖代碼,但是事件都是一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