兌換選單

兌換選單
更新日期:2015-2-13
  1. 點選【兌換選單】即可進入兌換畫面。(路徑:指令燈籠/雜項/兌換選單)
  2. 玩家可依本身需求,自行選擇進入丹藥、道具、原料、秘笈、活動或其他頁籤,將有不同類型的各式寶物提供給大家進行兌換。
  3. 只要準備足夠兌換獎品的〝兌換道具〞即可進行兌換。
  4. 所有物品將依玩家身上→鏢局→錢莊依序發放;請玩家在兌換時留意自身空間及負重,才能讓您即時拿到各式虛寶喔!
系列種類條件換取兌品說明其它
丹藥【霹靂玄晶】*20 【霹靂玄丹】*1永久加物理攻200,一生限吃 2個。
【反擊玄晶】*10【反擊玄丹】*1永久加反擊率5%,一生限吃 1個。
【閃避玄晶】*10【閃避玄丹】*1永久加閃避率5%,一生限吃 1個。
【暴擊玄晶】*10【暴擊玄丹】*1永久加暴擊率5%,一生限吃 1個。
【天悟玄晶】*10【天悟玄丹】*1永久天悟熟練度加8,一生限吃 10個。
 保留
道具【真武殘頁】*10【三級霹靂真訣】*1增加真武系統的破甲霹靂式 3點。 真武系統說明
【真武殘頁】*10【三級金鐘真訣】*1增加真武系統的玉鎖金鐘訣 3點。
【真武殘頁】*10【三級暴擊真訣】*1增加真武系統的擲象爆擊篇 3點。
【真武殘頁】*10【三級閃避真訣】*1增加真武系統的御風閃避經 3點。
【真武殘頁】*10【三級反擊真訣】*1增加真武系統的凌雲反擊式 3點。
【真武殘頁】*10【三級天悟真訣】*1增加真武系統的玄修天悟篇 3點。
【真武殘頁】*10【三級屬性真訣】*1增加真武系統的傲天屬性訣 3點。
【龍珠】*7【天神金匙】*1與【天神秘寶】使用,有機會得到大獎。
【IQ幣】*20【中記憶天書(滿)】*1
【IQ幣】*20【龍功石印】*1請絕代高人敲碎成【龍攻石】,敲碎失敗則化為【龍功石末】。 五行內丹說明:內容包括【龍攻石】的用處
 保留
原料保留

秘籍 保留
活動鴻運金幣】*15【武學全書(滿)】*2-
 【鴻運金幣】*2【神佑令】*1-
鴻運金幣】*1【天書回饋】*1有機會獲得1,5,8,10,20,50【本記憶天書(滿)】其中一種。
特惠組合憑證】*4元宵佳節特惠組盒】*1使用後可以一次獲得記憶天書(滿)*20+中記憶天書(滿)*20+神佑令*10+武學全書(滿)*5+武學祕本(滿)*5。


其它【說書票根】*1【名門紅利寶盒】*1有機會獲得天悟玄晶,真武殘頁,記憶天書(空),伏義清爭散,正露丸,替身娃娃等其中一種。
【IQ幣】*3【 IQ寶盒】*1有機會獲得反擊玄晶,實戰令,記憶天書(空),中記憶天書(空),正露丸,加倍晶,玄玉等等其中一種。
 保留
裝備 保留
若有錯誤,請直接以下留言即可,版主盡快去修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