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傳活動教學

薪火相傳活動教學
薪火相傳活動可說是網龍在2012年新增加的活動,活動獎品是不錯,但是任務實在太難了,幾乎需要靠90百分比的運氣才獲得勝利。
活動須知:
  • 角色需有上線時間25小時或以上。
  • 限時為50分鐘內完成所有任務,通常在台灣時間20:10開始活動。
  • 活動開始時會有煙火通知〝薪火相傳活動開始〞。
  • 活動開始後才可報名,點擊西夏城門找NPC【薪火相傳活動大使】,報名費為金庸幣一萬兩(在外掛霸主可點擊)。
  • 報名成功得到“薪火相傳權杖”,可以開始進行活動。
任務方法注意
第一關:
製作“神聖火炬
  1. 以“十字鎬”進行【挖礦技能】隨機取得「神聖之石」共需10個。
  2. 以“斧頭”進行【伐木技能】隨機取得「神聖之木」共需10個。
  3. 找齊材料後,接著找【薪火相傳活動大使】製作成「神聖火炬」;隨後進入第二關的山洞
注意:
  • 以上動作可在外掛霸主內完成,外掛霸主會有信號“神聖之石」1個”若得到的話。
  • 相關技能可以從1級開始,就是說1級或100級的技能師一樣可得到物品。
  • 神聖之石神聖之木是不能交易,但可系統回收。
這一關非常困難,完全是靠運氣;本人試過單單“神聖之石”未滿10個時,活動時間已經完畢了。
通常專業玩家會開10個賬號以上去做第一關,幸運的話應該有一個賬號可以過關吧,祝你好運。
第二關:
收集神聖火種
殺死躲在山洞中的火狐將隨機取得「神聖火種」,共需20個。
拿著「神聖火炬」以及「20個神聖火種」找【薪火相傳活動大使】點燃成「點燃的神聖火炬」。
由於版主未接觸過第二關,所以不知道流程是如何,也不知道外掛霸主可完成嗎?
第三關:
傳遞神聖之火
【薪火相傳活動大使】直接進入運送火炬的跑道。
跑道為迷宮模式,共有15層,每層迷宮皆有三位迷宮傳送員,分別可將玩家傳送到上一層、下一層、下二層。最先到達第15層將「點燃的神聖火炬」交給NPC【福氣娃娃】的玩家即為優勝!

注意:
  • 此關迷宮中不可施展輕功及使用任何加速道具。也不可使用任何記憶地點的物品或武功。
  • 不能外掛霸主完成,需上遊戲完成,可開外掛加快移動速度。
迷宮模式遊戲主要是靠玩家“記性”和“關注力”。

迷宮模式遊戲玩法:

迷宮模式例子:
層數123456789101112131415
NPC 甲+1-1-2-1+1+1-2-2-1-1-2-2-2-2完成
NPC 乙0-1+1+1-2-1+1+1-2-2-1+1-1-2
NPC 丙0+1-1-2-1-2-1-1+1+1+1-1+1+1
玩家ABCD

  1. 第一次進入迷宮時候,你會看見三個NPC,NPC位子為最右邊,最下面,以及最右邊下面,沒有人可以知道哪個NPC是可以上一層的,完全需要玩家去猜測,若玩家猜中的話請牢記“層數”及“正確”的NPC。
  2. 關注力”:要非常注意情景層數,一旦忘記的話,玩家就會出現無底洞
  3. 記性”:玩家只需要牢記最新的層數的前三關就夠,之前的層數可忘記。

例子:

  • 玩家A剛進入迷宮,可以隨便點NPC,若點錯了都是在層數1,所以不需要害怕點錯。
  • 玩家B在層數3的時候,請清楚記得前兩層數正確的NPC(1甲2丙)位子,因為玩家隨時會點錯掉落到層數1,若真的點錯了NPC去到層數1,那麼請記得答案(1甲2丙),玩家就可以快速去到層數3,再選對的答案。
  • 玩家C已經去到層數8,只要玩家C記住前兩個層數正確的答案(6甲7乙),就不怕層數8的挑戰了,萬一點錯層數8的NPC,相信玩家還是一樣很快回來到層數8繼續挑戰。
  • 玩家D去到層數13,挑戰多兩個層數就可以達到目的地,這時若玩家忘記前兩層數答案(11丙12乙)那就會出現無底洞;萬一在層數13點錯到甲,退到層數11,可是又忘記層數11的正確答案(11丙),再點錯乙退到層數10,再點錯答案乙退到層數8,再再點錯答案甲退到層數6...非常容易退到層數1從頭開始,很考玩家的冷靜和記性。
由於薪火相傳的第一關需要90百分比的運氣,若玩家真的去到第三玩迷宮的時候建議慢慢玩吧,因為沒有競爭對手,但要注意遊戲限制時間哦~!

★活動獎勵:

第一名至第三名可獲得「薪火相傳禮盒」*8;頭三名得獎者將有系統公告通知。
第四名至第十名可獲得「薪火相傳禮盒」*5;
第十一名以後者可獲得「薪火相傳禮盒」*2。

注意:
  • 玩家在開啟薪火相傳禮盒時,有機會得到... 由於獎品不斷更新,請玩家自行查詢官方網頁
  • 本賽事結束後,活動之相關道具(例:薪火相傳權杖……)將於隔日維護後由系統統一回收,請玩家特別留意。
  • 玩家亦可自行執行系統回收動作;道具共有:「薪火相傳令牌」、「神聖之石」、「神聖之木」、「神聖火炬」、「神聖火種」及「點燃的神聖火炬」等物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