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新帳號玩法

進階新帳號玩法
(提升帳號價值)
物品準備:
小記憶天書200本,強效學習丹100粒,剋暈丸1粒,庸幣600萬,名聲丹和江湖歷險丹各50粒
一套悟性裝備
如果你
小記憶天書多過200本,可以選擇吃學點令1個
另加篇:屬性真相
4-11-2015
屬性 基本武功任務武器/裝備
(不包括樊天系列)
屬性丹/仙丹福袋絕學特技
臂力搏擊格鬥
沒門派+14
有門派+15
-盡+23困難7/110/2
膽色-破龍帽+1
玄鐵令+1
盡+6中等6/111/2
悟性讀書識字+10-盡+28困難6/110/2
福緣--盡+33中等9/112/2
定力-破月項鍊+1盡+28容易3/111/2
機敏基本身法+14-盡+16容易8/110/2
根骨基本內功+14破月項鍊+1盡+6困難3/111/2
總結:
  1. 【福緣】是大部分絕學和特技的必須屬性,【基本武功】和【任務】都不能增加【福緣】,但【武器/裝備】是最容易取得,而且屬性福袋亦不難得到。
  2. 一般新賬號在調整屬性時,先將賬號設定未來【絕學】的方向,再去決定屬性調整,但也別忘記【特技】的屬性要求哦!
  3. 屬性中最無用的,應該是【定力】和【機敏】(視絕學而定),必要時可購買【屬性福袋】有高機會得到。
第一步:選定未來
題目 說明 參考

角色名字
“名字”將會影響5年后帳號的價值,所以取名字不可馬虎!
在金庸世界里面,最好取一個像金庸年代的名字吧,会對角色增加不少期待感哦~

一字:

峰,狼,龍,婷,神,鶬,楓,殷,馬,屶,伍,一,卍,力,忍,

二字:

老師,師傅,大兄,師弟,劍客,無敵,劍圣,醫神,大客,搶王,拳王,小妹,阿一,阿二,盲俠,大姜,掌門,忍者,飛龍,神拳,觀音,靚妃,姬舞,樊迪, 鞭舞,刀手,大官,幫主,王安,大器,無目,忉士,一桐,馬仁,恒醫,艷姬,阿虎,盜俠,大俠,劍軔,紋妹,大正,小子,鏢客,無人,伍驚,雙兒,平海,平七,仁信,小馮

三字:

神秘客,中神劍,大王玄,信極武,仟三劍,快刀手,劍之初,李三劍,拳之仁,一字刀,一指禪,梅中手,享大風,財神子,神刀客,天眼魂,中神王,三盅劍, 大師兄,小師妹,店小二,無禪師,華英雄,天眼童,靜心安,一劍客,十二妹,十三姨,雙戰龍,武士道,狄仁杰,李小龍

四字:

中華拳王,中華劍客,南拳師傅,隱秘劍客,二郎毒師,丸楓二子,得悟大師,銘心之仁,虎爪武帝,神秘老子,金身大俠,鐵拳小子,金棍王神,無畏劍之,唐山大兄,華山劍客,武當神拳,慈善公公,
選定絕學 不少玩家因屬性點而去購買屬性丹浪費財物,所以要好好計算未來絕學的屬性要求。而香香公主的建議將,福緣,根骨,臂力一定要高;膽識,悟性,定力越低越好,原因是開金蛇劍法降龍十八掌的低屬性絕對不是問題,有掌有劍,有中毒和內傷效果,打名門不是問題。

這里要特別注意,如果要開高屬性絕學,真的要花點心思去算算,其中“真.辟邪劍法”和“胡家刀法”最容易開高屬性絕學。門派也是考量因素。
武學配點建議
選定門派 選定門派很重要,待會香香公主教大家拿+悟性武器。

由于游戲里沒有很好加悟性的劍和爪(都是很快壞的武器),其中方法是拿門派武器,峨嵋和華山門派武器是不錯的選擇。
门派大比拼
第二步:新帳號任務
題目 說明 网页资料
帳號出生
  • 完成第一步之后就游戲開始,首先出生地選擇在京城,出生后將身上垃圾清理干凈并下線上霸主,先去場景1605--->事件10 拿十級基本內力,再去偷“羅漢伏魔神功”,成功后上游戲,吃兩部“武學秘本(滿)”去“羅漢伏魔神功”,順便按修煉內功,直到“內功值”10數值以上。
*內功值很重要,千万千万别忘记。
沖實戰
  • 開始去打學點實戰,打NPC編號可以參考无门派
  • 實戰超過500后,可去解“新手神佑丹 ”任務。
  • 若你的小記憶天書多過200本,可以選擇吃學點令1個;
  • 或玩家可以選吃神佑令,將所有學點都存去小記憶天書里,直接到你實戰500萬。
*吃學點令的主要目的是可以快速打學點(雙倍)之餘也不會增加實戰,相反也可以選吃神佑令,如果你不介意角色實戰超過500萬的話。
拿悟性武器劍和爪
  1. 大約用了兩個神佑令實戰應該有500萬以上吧(上線大約有27小時),去峨嵋派拜師(場景4102-->13),成功后立刻去拿門派武器,拿門派武器的碧霞神爪,之后可以重接任務去拿碧霞神劍。(悟性+1的劍與爪)
    *如果你是選定峨嵋派那就開始練功吧,否則這里要背叛門派了。
  2. 選擇血刀門的玩家可以不用進峨嵋派偷武器,因為在京城可以得到悟性+1的刀(月夢刀)
入門派 門派可以直接入,其中特別注意的是
  • 入華山派
    當中華山派要注意千萬不要去讀書,這時候你需要去武館學基本內功,吃強效學習丹克暈藥用錢去消點,若你的強效學習丹很少的話可以選吃神佑丹消點。大概要3小時消點至基本內功120級。這時馬上去拿太玄經書,之後才去讀書五級可以正式拜入華山派
  • 男角色入恒山派
    男角色入恆山派可真不容易,先去拜入星宿派,火力全開將基本毒術升級到100級,強效學習丹克暈藥用錢去消點,若你的強效學習丹很少的話可以選吃神佑丹消點。大概要一小時多吃了80本小天書至毒術100級,可以選擇叛門恒山派;或你可以先去拿星宿派的門武器才判門。
*500萬實戰后,可別忘了做碧夜簪菩提袈裟任務哦!
特別提示 叛門峨嵋之后是玩家開始設計他帳號未來的關鍵時刻,因為角色身上沒有任何武功,不拍叛門減扣一半武功設置,所以可以自由發揮創意。例子:
這些特別玩法的確是很浪費時間,但相對帳號價值也提高一些。

叛門注意:

  • 如果武功只有一等級的話,叛門後武功會自動消失,所以叛門之前請確定武功至少有二等級或以上。
  • 別害怕身上的叛門標記,帶著娃娃*1去已叛門的門派,被它們NPC追殺,角色死亡後會在監獄,再叫朋友去那門派用庸幣擔保你出來,叛門標記就此消失,之後角色可以重拜入那門派。
第三步:冷藏帳號
題目 說明 网页资料
必解之務
  • 接下來封台禪大會任務,條件是:
    最低屬性精最大值888以上、氣最大值8888以上、神最大值888以上、實戰大於1000萬、基本內功100級、拆招卸力100級、閃躲縱躍100級、基本身法100級、門技100級
  • 氣血不夠,可以去解舒筋活血(二轉)臘八粥 (氣+2000)
  • 新門輕功新門特技是必備武功,所以玩家可以在自修時候去提升技能或升級交易之道也不錯,如果是在消點雙手互搏那就更兩齊其美了。

*只有丐幫的是新門武功(夜叉棍法)比較值得學,原因是將來有機會開打狗棒法西毒杖法絕學
沖擊技能 舒筋活血(二轉)
條件:實戰2000W 名利500以上   基內120、基身120、閃躲120、拆招120

  • 二轉后,若你需要技能師的話這個帳號可以到此為止,把它去成為技能師,技能種類越多帳號越有價錢。
  • 若角色有5000萬實戰就要去開太玄經,一邊自修一邊技能。帳號上線時間越久越有價哦!
結論
  • 無可否認,帳號就像當初種下的種子,可能你不覺得怎么,可是時間越久,帳號就會自動變得有價(並考慮到伺服器玩家人數)。

3 則留言:

  1. 请问大大,如果用胡家刀法做绝学,除了恒山,还有其他门派能增加账号的价值吗,为什么?

    回覆刪除
  2. 大力金剛仗法好像是丐幫的喔~~~

    回覆刪除
  3. 少林武功加上唱歌跳舞有沒有搞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