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PK心得

防PK心得
  1. 手指要靈活,一有風吹草動馬上ALT-F4,自己等級低時,根本不要去看別人有好多血、甚麼門派。記住,要殺你的人一般都可以秒你。相信自己,沒錯的!
  2. 音樂一定要打開。遊戲中可和生活中不一樣,聲音來得快,圖像來的慢哦
  3. 上下線時,最好不要在危險地區,和人多的地方,選個僻靜的地方嘛
  4. 在網吧裏玩時,要選速度快的機器
  5. 武功小有成就時,不要惹事,到處樹敵。小心仇人提把菜刀追你十條街!
  6. 武功到一定層次時,出門一定要帶娃娃(免费版的娃娃多得是)
  7. 打108或光明顶时,尽量不要选择黄金时间,建议选择早上或凌晨
  8. 神行百變 200级,可以让你100%逃走
  9. 开着购物框,可防PK
  10. 打着NPC,对方不能PK你(要确保你NPC不会把你杀掉)

2 則留言:

  1. QQ 爻師弟爻(.>.我.<.)是屬於比較懶的玩家~~

    拜讀完【站長】的大作《武林奇緣》

    http://jyfreeonline.blogspot.tw/2013/06/blog-post_16.html

    之後,都跑去捉 小南(西仁),小全(金發),和 老韓(寶駒) 回來爻擋爻 惡意PK 二小時~~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