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轉,天悟系統




攻略
15-3-2015
當玩家練武到一個階段時,『三轉』是唯一讓角色更進一步強化。
角色轉化效果:
角色新手二轉三轉
角色造型照舊特殊選擇
攻擊力+200+100
防護力+400+200
精,神,內力值普通提升 上限值 10%
氣血65000為上限*990000為上限*
『天悟系統』
其它
  • 打破『绝学』『绝内』『格挡』武功等级上限。
  • 增加絕技點數上限。
其它:
  • 有『*』標記表示不肯定的數字,將來可能有變化。
天悟系統
  • 天悟系統主要是『自動修煉』已達標的武功,無論角色當時在何方、在大便、吃飯、打點、睡覺、亦會每隔一分鐘『自動修煉』武功,前提是角色必須要有『學點』。角色能透過裝備,武器,特殊藥品等等加強『自動修煉』。
  • 自修一次等於修三种達標武功,一个小时吃掉5000学点左右,当设置了天悟修炼后,一上线就给熟练度,一次消耗60学点,基本上增加绝学加 550熟练,绝内加550熟练,新武400熟练。
——————————————如何提升天悟————————————
請點擊這裡
天悟系統要求
  • 當角色完成三轉任務時,武功已達到三轉條件,再去選擇了『人物三轉』,就會得到『天悟系統』,當以後某些武功又達到指定等級後,也能直接『天悟系統』。
絕學
名稱等級
野球拳270
降龙十八掌330
独孤九剑奥义
六脉神剑
打狗棒法
胡家刀法
金刚伏魔鞭法
真·辟邪剑法350
黯然消魂掌
西毒杖法
金蛇剑法370
絕內
名稱等級
太玄经137
易筋经138
洗髓经138
神照经139
葵花宝典124
先天功142
蛤蟆功143
小无相功150
龙象般若功
逆行经脉
九阴真经118
乾坤大挪移128
北冥神功140
九阳神功113
格擋
名稱等級
毒龙鞭法270
九阴神爪
连城剑法
血刀狂斩法
玉箫棍法
落英神剑掌
三轉教學
主題說明圖片
日月星最後任務擁有【日山洞令旗】、【月山洞令旗】、【星山洞令旗】找【福伯】協助傳送,就可進入。 找到隱藏機關,並戰勝日月星山洞之魔王,才算過關。

大魔王攻擊力極強,建議找【高手高手高高高手】幫打。

當玩家滿足三轉的條件,並順利闖過華山後山任務之後,點選任務最後的場景石壁,就會出現三轉的接口。

『人物三轉』『人物三轉』是讓玩家可以選擇新的人物造型,共有男女各6種,一共12種;
玩家只能選擇一次。
『属性提升』『屬性提升』是讓玩家可以提升自己角色的屬性數值。玩家最多可以選擇3次。 (可任意加某一屬性"1點",但該項屬性最高不可超過90點,超過則無法加該屬性,只可選擇其它低於90點的屬性做增加。直接在原地做給予,每個角色金庸一年限選一次,最多共三次) 無
『隨機財富』隨機獎勵是玩家闖過關之後,能得到的獎品。玩家可以無限次選擇。
  • 聲望丹(大)4顆
  • 網龍銀票10張
  • 記憶天書(滿) 10本
  • 天命湯5碗
  • 玲瓏七巧丹3顆
  • 原料加倍鎚4個
  • 晶化鑽8個
  • 天神金鑰20把
  • 七彩玄玉1個
 資料來自 官方 金庸免費版。
其它:
  • 完成三轉的條件為,玩家必須闖過「華山後山任務」,然後點石壁,選擇「人物三轉」,才算完成三轉;如果玩家未選擇「人物三轉」,則就算闖過華山後山任務一樣不能算三轉成功。
  • 上述的寶藏內容玩家可以任意選擇項目,不過當玩家在使用上已經達到該項目的「上限次數」或是「限制條件」便無法再選擇該寶物(除隨機財富之外)!
  • 每次獲得獎勵後,「日山洞令旗」、「月山洞令旗」、「星山洞令旗」即會回收,欲得另一獎勵必須重頭開始完成日月星山洞的任務。
  • 每次獲得華山之秘寶藏後,需過一定時間才可進入「華山後山最深之處」。(玩家可先行進行日月星山洞任務。)
  • 請玩家在選擇領取「隨機財富」時,注意身上的負重空間是否足夠,以利系統發送獎勵。
三轉任務
  • 『三轉任務』也稱『華山後山任務』。
主題說明圖片
華山后山之秘◎ 華山山后山之秘前提
地點:華山后山西方之水井
條件:玩家需符合下列其一
  1. 實戰2000萬、名聲10万、江湖歷練10万,福緣>40
  2. 實戰2000萬、名聲10万、江湖歷練10万,福緣<39,【福缘石】*1
符合條件点選水井即可进入;
進入后有三处洞口,可自由選擇進入。

山洞入口处有NPC【福伯】可为玩家解說狀況。


任務工具
————華山迷宮助力包———
了解更多
日月星任務大綱
山洞名日山洞月山洞星山洞
入口说明NPC石碑亡魂占卜者
任务内
容大纲
收齐六颗“火炎珠”,并打倒长老,就可取得令旗取得“寒月冰镜”并打倒魔王,就可取得令旗。自22个随机任务中破 解任意6个,以六颗“星洞结晶”就可换取令旗
过关
象征物
日山洞令旗月山洞令旗星山洞令旗
备注洞中NPC均有附加日系攻击洞中NPC均有附加月系攻击洞中NPC均有附加星系攻击
其它:
  1. 日月星山洞场景,每个金庸子时与系统维护后,均会重新排列组合
  2. 只要取得“日山洞令旗”、“月山洞令旗”、“星山洞令旗”就算完成三处山洞之秘,要获得华山后山之秘宝,需找“福伯”协助传送

新手必讀
迷宮方法

——————————迷宮全攻略—————————
了解更多
日洞任務
難度:任務所需時間全日洞任務任務完成獲得
◎◎◎6至10小時請點擊這裡【日山洞令旗】
月洞任務
難度:任務所需時間全月洞任務任務完成獲得
◎◎2至7小時請點擊這裡【月山洞令旗】
星洞任務
難度:任務所需時間全星洞任務任務完成獲得
10至30分鐘請點擊這裡【星山洞令旗】
武者三轉之 Q& A
問題回答
玩家如果是用六脈達到三轉條件的,但他嫌三轉後自修速度慢,可以一邊享受上線就自動自修六脈,同時自己也開啟自修系統繼續自修六脈嗎?玩家三轉一上線就給熟練度的系統叫做「天悟」系統。絕學未滿Lv400,可同時使用天悟系統並自行自修。
承上,或者請問成為三轉條件的3種武學(絕學/絕內/格擋),是否三轉後只能選擇新方式升級,不能再以方舊有的方式〝自修〞?同上,此三套武功達到原本二轉時的上限等級之後,將不能再繼續自修。
天悟系統在升級上會有〝悟性〞和〝上線時間〞的差別嗎?天悟所給的熟練度與〝悟性〞、〝上線時間〞無關。
現有的自修制度,約5秒增加一次熟練,如果途中有中斷便不會有熟練度,請問天悟系統,是否必須滿1分鐘(不斷線),才會增加一次熟練?是。
請問三轉後使用槧本的問題,因為每一分鐘會自動扣除學點,所以三轉後的人物身上要維持滿點是很困難的,將來要怎麼吃槧本?請玩家暫時取消天悟系統,吃完槧本之後再勾選。
三轉後,武學全書、武學秘本還能加到達到三轉條件,且已經在三修的武功(絕學/絕內/格擋)上嗎??可。三轉後絕學等級不受絕內等級限制,玩家要把武學全書、武學秘本使用在絕學無妨。
三轉條件中一個華山後山任務,若為華山派門人是否有殺同門的危險?不會有此問題。
請問三轉後,玩家再進行自宮,他的武學能繼續用天俉系統升級嗎?例如:某玩家解到70級的易筋自修到140級後自宮,易筋修不上去了,於是練蛤蟆功到150級,可以三轉,三轉後這個玩家三修時可以選易筋為內來三修嗎?自宮後〝無法用任何方式升級〞的武功,皆無法使用天悟系統來升級。
已使用三轉三修方式升等的武功,在使用〝自修加倍丹〞和結交小柯、小張等自修熟練加倍的NPC上,也會有加倍的效果嗎?還是沒有影響?例如:某玩家三修時又自己自修斗轉,這時此玩家抓了小柯,三修的武功會加倍熟練嗎?或者一定要用舊有的自修模式升等的武功才會有自修加倍影響?有上線自動〝領悟〞的情況下會影響玩家,就算還有在自修的武功也不能加倍嗎?例如:某玩家三修時又自己自修斗轉,這時此玩家抓了小柯,斗轉會自修加倍嗎?天悟系統給的熟練度不受任何加成影響。小柯、自修加倍等物品只影響玩家「自修」的武功。
若一個玩家3轉後,雙手互搏依然是低悟修的比高悟快嗎?是。
三轉後,絕內和絕學配套自修的限制是否還在(絕學350級後,必須搭配100級後的絕內,每2級提升1次升級上限)?可。天悟系統沒有卡絕內跟絕學。
備用備用
備用備用
備用備用
備用備用
備用
備用

4 則留言:

  1. 回覆
    1. 自修有上限問題,太玄過200後也依樣無法自修

      刪除
    2. 絕世武功300級後,午時1刻~7刻,可到揚州碼頭右方找南海神尼,選1:我了解,便可由300級修上400級盡頭!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