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木項鍊任务

作東宴黃蓉
大理街上出現了一個賣肉包的商人,生意是好得不得了,包子一出爐馬上就被搶購一空了,在大家為了買包子擠得水洩不通之時,一個穿著破舊的少年伸手偷拿了包子商人的肉包,大夥起鬨要將他送官府嚴辦;看他一臉困頓模樣,玩家是否該對他伸出援手呢?
條件:
實戰120w  名歷150

奖励:
桃木項鍊
武器強度 +20,防具強度 +20,悟性 +2,重量 1
游戏解法: 霸主解法:
  1. 午時2刻,到大理錢莊門口找肉包商,正在售賣剛出爐的包子,但有個少年偷包子,選2:幫他付錢;但他嫌包子,要玩家請他吃東西子
  2. 到大理第2客棧,他說要吃東西,選2:別顯得心不干情不願的,點了一堆很挑剔的食物,又有選項,選2:你盡管點吧!這次我請客;吃飽後,結算要九萬五千兩,然後他又覺得很冷,要去買衣服
  3. 到鏢局門口旁找毛皮商,選2:十萬兩!嗯!小公子喜歡就好,花十萬兩買下一件貂裘給他穿,他又說想去洗澡。
  4. 到大理第1客棧,洗個澡後,又想吃點東西,選2:我再陪他用些菜好了;他吃飽後,又想睡一覺,玩家幫他結帳要1550兩,玩家給了店小二壹萬兩,然後離開客棧
  5. 等一刻過後,再進入大理第一客棧,店小二說那位少年已經走了,並留下一封信給玩家,原來她是桃花島主之女-黃蓉,因與夫親吵架,離開了桃花島,並託玩家到桃花島把信交給黃藥師,得到小公子書信及黃蓉親筆短箋
  6. 到桃花島(可以搭船到赤崁城,再開船過去比較快),上岸後進入上方的入口,然後到座標(500,400)或(5700,400)的大樹下有入口(這兩個入口,每過遊戲時間一日便會隨機改變);進入後,到座標(1700,4000)到黃藥師住所
  7. 入屋後看到東邪-黃藥師,他看了信後,給玩家20萬5千兩,之後又給了玩家一樣東西作報答,順便用內力送玩家一程,傳送到碼頭
  8. 出碼頭,得到銀兩和桃木項鍊
    桃木項鍊和聖火項鍊一樣不能安交,託鏢,上拍,應該是給有解乾坤大挪移的朋友用的!
另外,拿到桃木項鍊後,找大里皇宮前的朱丹臣,他吩咐玩家要好好保存這條由黃島主親手做的項鍊,並說很有價值
  1. 3303--->334(作東宴黃蓉A請客)
  2. 3304--->237(進入場景3336)--->5(作東宴黃蓉C甘願)--->0
  3. 3302--->254(作東宴黃蓉D買衣)
  4. 3301--->246(進入場景3336)--->12(作東宴黃蓉E住宿、進入場景3301)--->248(小公子書信)--->249(黃蓉親筆短箋)
  5. 10302--->4(桃木項鏈、作東宴黃蓉F回來、金錢205000、進入場景66)--->27(作東宴黃蓉Y重解)
下一步:

2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第四步之后要等多久在回客栈? 到了这里卡了,进去没有触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