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毒杖法


西毒杖法    等級^2.7*0.5+980
高屬
臂力
膽識
悟性
福緣
定力
機敏
根骨
實戰
名歷
55
25
50
35
*
45
*
4500萬
5萬
基本功
基本棍法 130lv
要求功夫
必殺技 180lv 大力金鋼杖法
門派精要 200lv 大力金鋼杖法精要
門派槧本 170lv 夜叉棍法
純屬
臂力
膽識
悟性
福緣
定力
機敏
根骨
實戰
名歷
55
25
55
35
*
45
*
4500萬
5萬
基本功
基本棍法 130lv
要求功夫
低屬
臂力
膽識
悟性
福緣
定力
機敏
根骨
實戰
名歷
45
25
50
35
*
45
*
4500萬
5萬
基本功
基本棍法 130lv
要求功夫
必殺技 180lv 大力金鋼杖法
門派精要 200lv 大力金鋼杖法精要
門派槧本 170lv 夜叉棍法

接任務條件:條件:基本棍法130級,歷練5萬
條件:5W名利、130基棍、叫化雞、烤乳豬、玉笛誰家聽落梅、放山雞
游戏解法: 霸主解法:
首部曲◎逆練!華山論劍我是誰
觸發場景:華山山道
  1. 進入華山山道,再行便能到達華山之癲,看見四絕-西毒歐陽鋒、南帝一燈大師、北丐洪七公、東邪黃藥師,老頑童周伯通,郭靖及黃蓉,他們正在參與華 山論劍大會;歐陽鋒說要挑戰在場的六大高手,玩家需要與歐陽鋒一起打四場:首先是黃藥師,然後是洪七公,再來的是一燈,最後是郭靖。
  2. 打敗他們後,周伯通懷疑歐陽鋒是作弊,除了周伯通外,在場所有人便一起對付歐陽鋒(玩家需要協助歐陽鋒打敗他們);
    勝利後,歐陽鋒要郭靖說出九陰真經的涵意,於是黃蓉胡亂說了一些怪話,歐陽鋒以為是九陰真經心法,當他專心鑽研之時,她用打狗棒法擊中歐陽鋒後腦,令他以後也瘋瘋癲癲。
  3. 再次進入華山山道,有選項,選2:如果讓他有恩於我...說不定...。
    (如果選1:這種壞人死了活該,便要待六小時在這裡再觸發);看見倒立的怪人,原來是歐陽鋒,他被黃蓉打得瘋瘋癲癲,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誰;這時,他身上掉落用玉雕的玉蛤蟆,得到玉蛤蟆。 首部曲完
二部曲◎蓋世!氣吞山河蛤蟆功
觸發場景:終南山進入點
  1. 進入終南山,看見全真七子圍著一個棺木,原來是王重陽道長去世;這時聽到有一把聲音,問著九陰真經的下落,而且全真弟子看到有一堆蛇湧入終南山,以為是歐陽鋒前來搗亂,於是便與眾弟子前去。
  2. 在棺木旁四處走動,有一把怪聲出現;一個時晨後,四處走動,重陽祖師爺從棺木中跳出來,並與歐陽鋒對戰(玩家不用出手,只需看著重陽祖師爺打敗歐陽鋒便可);原來歐陽鋒把全真七子引開,然後想打開棺木一看,誰知重陽祖師爺還留有一口氣,便把歐陽鋒打得落花流水。
  3. 到終南山外(16400,11100)四處走動,聽到白陀蛇奴與歐陽鋒對話,他們正在商量偷取古墓派的九陰真經經文。
  4. 到古墓派門口,古墓派掌門不許歐陽鋒進內,便施放玉蜂攻擊;打敗一群玉蜂後,古墓派掌門迎戰;打敗她後,全真七子也到來協助古墓派,並使出天罡北斗陣(玩家不用出手,只要看著歐陽鋒被打敗便可)。
  5. 歐陽鋒被打敗後,出古墓派門口,玩家詢問歐陽鋒是否需要協助,便約定3天後(現實時間6小時),在揚州的破廟等。
  6. 3天後(現實時間6小時),到揚州破廟(12100,900),遇到楊康、穆念慈及歐陽克,歐陽克看到穆念慈的美色,想對她下手,楊康出手阻止 (楊康很弱,會被秒殺,玩家必需出手打敗歐陽克,而且要夠快);楊康錯手殺死歐陽克後(歐陽克是他的哥哥),便與穆念慈離開;這時歐陽鋒到來,詢問是誰把 歐陽克殺死,選2:楊康殺的
    (如果選1:不知道,任務結束,名歷各+500,善惡值+500;10小時後才能重接任務)。
  7. 進出揚州破廟,東邪黃藥師、梅超風及全真七子到來,原來是歐陽鋒騙他們到來的,全真七子還以為是周伯通被黃藥師所殺,一片混亂中,梅超風及譚處端受傷,而歐陽鋒便乘機逃脫。
  8. 到西夏皇宮找楊康,他欺騙歐陽鋒,說歐陽克被郭靖及黃蓉所殺害,於是決定到桃花島找他們。
  9. 乘船到桃花島,在碼頭看見傻姑,歐陽鋒要求她帶路(直接去到黃藥師的住所);到黃藥師的住所,看到的是江南七怪,楊康再度騙歐陽鋒,說江南七怪也有份殺害歐陽克,朱聰見狀,便吩咐大家散開(需要在3個時晨內解決他們)。
  10. 進出黃藥師的住所,出現場景選項,只要順序選便可;到桃花島碼頭打敗全金發;到桃花島陵墓外(300,170)打敗韓寶駒(要保護楊康);到桃花 島陵墓打敗韓小瑩(要保護楊康);到桃花島洞穴打敗朱聰;打敗南希仁(要保護楊康);進出桃花島碼頭,聽到柯鎮惡與傻姑的對話,但因為傻姑的說話技考不靈 光,引致柯鎮惡誤以為是黃藥師殺死他的兄弟,有選項,選1:跟歐陽鋒。
  11. 到京城找大聲公,給他1萬兩,得知歐陽克的死因及歐陽鋒變得瘋癲的原因,選1:還要聽,直至沒有新對話為止,才選2:不聽了。
  12. 到揚州小鎮附近(9900,3100)踩地雷遇到黃蓉,她提及有關楊改之偷了郭芙的玉佩一事。
  13. 到揚州小鎮附近(11800,3800)踩地雷找到楊改之,他一不小心,被地上的冰魄銀針刺到,要在一個時辰內,到綠柳村下面(10000,16000)找倒立怪人,帶他到揚州破廟,並進出一次(未能及時找到需重解)。
  14. 到綠柳莊下方(10000,6300)找倒立怪人,得到血蟾蜍。
    第二部曲完
三部曲◎英雄!一代新人換舊人(習得西毒杖法)
觸發場景:華山進入點
  1. 到城裡買放山雞,然後進入華山玩騎神鵰小遊戲;完成後,遇到洪七公,有選項:
    選1:老傢伙!原來你在這兒!,會與洪七公戰鬥,勝利後,得到名聲-50,歷練+10,善惡值-1000,並要重接任務。
    選2:老前輩!你好啊!,便可繼續任務;
    然後又有選項:
    選1:不知道,會與洪七公戰鬥,勝利後,得到名聲-50,歷練+10,善惡值-1000,並要重接任務。
    選2:不是,接著觸發找雞劇情(肉商可買放山雞);2小時內買放山雞給他後,進入抓毒物的小遊戲(失敗可再玩);勝利後有選項,選那一個也能繼續任務,但若果玩家有膽識30以上並選2:這麼好的東西不吃可惜,可得到雪地肥蜈蚣(內力上限+5);
    他要睡覺叫玩家看著,玩家會被傳送到華山外。
  2. 進入華山之癲,與藏邊五醜開戰(五醜很強,洪七公防也很強,但他不會動,需要必殺技160級以上)戰勝後與洪七公對話,選3:我只想在這遊山玩水。
  3. 在華山洞穴內,洪七公與歐陽鋒大打出手(玩家需要協助歐陽鋒打敗洪七公2場);
    戰勝後,兩人實力不分高低,這時洪七公肚餓,吩咐玩家去找叫化雞、玉笛誰家聽落梅及烤乳豬回來
    (叫化雞及玉笛誰家聽落梅,90級初階廚師可做,烤乳豬可找客棧購買)。
  4. 玩家帶來食物,洪七公吃飽後要睡一會兒,讓歐陽鋒非常心急;洪七公醒來後,便傳授玩家打狗棒法的口訣,然後吩咐玩家與歐陽鋒以口比武,而歐陽鋒也 思考打狗棒法的破解方法;數分鐘後,歐陽鋒真的想出破解方法,洪七公聽後,兩人大笑起來,而歐陽鋒的瘋癲也回復正常,但因為二人重傷,一起去世;玩家便得 到歐陽鋒留下的西毒杖法秘笈。
  1. 2201→121(場景2225)→13(場景2224)→1(場景2226)→1、3、4、5、6、7(戰鬥) (逆練標記A、場景2000)→363(場景2227)→1(玉蛤蟆)
  2. 4000→138(蓋世標記A、場景4808)→2、3(戰鬥)(蓋世標記B、場景4000)→139(蓋世標記 C)→140(場景4814)→0、1、2、3(戰鬥)(蓋世標記D)→4(蓋世標記E、蓋世六小時、場景 4000)
  3. 8000→150(場景123)→3、4(戰鬥)(蓋世標記F、場景8000)→169(場景124)→2(蓋世標記G)→4(蓋世標記H)→3(出去)
  4. 1307→22(蓋世標記I)
  5. 要開船,從外海進入桃花島,才看的到 傻姑。 後續的請上線打,但不一定每次都有標記。若沒有,就一直重打就對了。精要200能秒NPC,上線解是絕對安全及容易。而任務的最後對話,請選『選1:跟歐陽鋒』。
    桃花島碼頭10300(到了是特殊場景10316)→1(蓋世標記J、場景10312)→0(蓋世標記K、場景10313)→3(場景10317)→0、 1(戰鬥)(殺發標記、場景10313)→1(場景10323)→0、1(戰鬥)(殺駒標記、場景 10313)→4(場景10325)→0、1(戰鬥)(殺瑩標記、場景10313)→2(場景 10324)→0、1(戰鬥)(殺聰標記、場景10321)→0、1(戰鬥)(殺南標記、場景 10318)→1(蓋世標記L、場景10300)
    注意:這步的場景,必須小心刷事件,要是還沒有拿到標記就刷錯事件出來的話,只能去消掉標記重新做任務了,因為這步的場景,需要有「蓋世標記I」標記才能 進去,進去後標記就沒有了,也就是說只能進去一次,要是不小心出了任務特殊場景,只有到京城城門消掉該任務重新做過了~
  6. 2801→955(蓋世標記M)
  7. 8000→180(蓋世標記N)→243(解毒2時標)
  8. 3000→55(蓋世標記P)
  9. 8000→244(場景125)→0(蓋世標記Q、場景8000)
  10. 3000→56(血蟾蜍)
  11. 2000→388(場景1405)→3→4(五丑標記A、場景2000)→身上帶放山雞388(場景1405)→30膽識以下7(五丑標記B、場 景2000)[30膽識以上8(五丑標記B、雪地肥蜈蚣、場景2000)]→391(場景1406)→0、1(戰鬥)(五丑標記C、場景 1407)→3(肥毒蜈蚣、場景2244)→0、1、2(戰鬥)(西毒杖法A、場景2000)→身上帶叫化雞、烤乳豬、玉笛誰家聽落梅434(場景 2244)→4(西毒杖法秘笈)(任務完)
PS:
  • 該任務存在有BUG,所以暫時我也不知道怎麼解決,第5步在桃花島殺6怪那裡,經常拿不到標記,上線戰鬥也好,在脫機上刷也好,都拿不到標記,運 氣好的時候又能做到,經過多次實驗,我把心得總結一下給大家,希望大家能順利做完該任務。在上面紅色字體殺6怪那裡,建議上遊戲完成,成功率比較大些,點 全金發,進入戰鬥後,殺死全金發,不要點任何鍵退出遊戲,
    等15秒時間到自動退出遊戲,如果人物回到場景10313(歐陽鋒和楊康場景),就說明已經拿到標記,如果沒有拿到,重複多試幾次,後面的戰鬥基本上沒有問題了,如果也是無法拿到,按這個方法試下。
  • 叫化雞、玉笛誰家聽落梅(廚師技能做出)、放山雞(肉商有賣)、烤乳豬(客棧有賣).
  • 2800→152(消掉該任務物品、標記) 陽指)
強度:150級,大約等如200級獨孤九劍的強度。
攻擊範圍:
150級-打大米字。
180級-打精要武功範圍,即稜形5×5格,8格攻擊移動範圍。
200級-以人物為中心,範圍不能移動,打前後左右8×8格所有地方,簡稱「全屏」。
附加效果:中毒
西毒杖法開書條件
低屬條件:臂力45/膽識25~悟性50~福緣35~機敏45~實戰經驗4500萬~江湖歷練5萬~上線時間2700小時
純屬條件:臂力55~膽識25~悟性55~福緣35~機敏45~實戰經驗4500萬~江湖歷練5萬~上線時間2700小時
高屬條件:臂力55~膽識25~悟性50~福緣35~機敏45實戰經驗4500萬~江湖歷練5萬~上線時間5200小時

2 則留言:

  1. 0、 1(戰鬥)(殺發標記、場景10313)→1(場景10323)→0、1(戰鬥)(殺駒標記、場景 10313)→4(場景10325)→0、1(戰鬥)(殺瑩標記、場景10313)→2(場景 10324)→0、1(戰鬥)(殺聰標記、場景10321)======>這幾步上線戰鬥都可以順利拿到標記。
    [以下全部都很重要] 唯獨(在場景10321)→0、1(戰鬥)(殺南標記、場景 10318)這步一定要上霸主刷,就是跳到有南希仁的畫面後,馬上下線(不會出場景),上霸主後先確認[西杖9-199]標記有無超過2個。有三種狀況:
    1.沒有[西杖9-199]此標記就刷事件0、1
    2.如果已經有[西杖9-199]*2請直接刷事件1
    3.如果身上[西杖9-199]標記有超過2個,請在原地等1000分鐘直到所有[西杖9-199]這個標記消除後再刷事件0、1
    確定得到[殺南標記]後就可以繼續用霸主刷任務了!!!
     (以下解釋,可看可不看)最後這步的解法是因為不論上線戰鬥或是用霸主刷事件0都一定可以得到[西杖9-199]標記*2,不過上線戰鬥不一定會得到殺南標記(這就是所謂的BUG)但是事件1卻只能消除2個[西杖9-199]標記,[西杖9-199]標記超過2個刷事件1就一定失敗並進入場景10318。第一次解任務的玩家一定會遵循原始解法=>一直重複戰鬥(上霸主去看的話就會發現身上有一堆[西杖9-199]標記),然而只要身上有超過2個[西杖9-199]標記,不論上線解或霸主刷一定失敗,切記!!!

    回覆刪除